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中興通訊於MWC力推5G商用技術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173】

中興通訊在巴塞隆拿舉行的2018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8)上展示公司在5G商用、5G連接、雲化業務、萬物互聯應用和終端新品等相關技術成果,賦予5G先鋒新的內涵。

中興通訊一直致力於推動5G儘早商用,在2017年初,中興發佈了全系列的5G高低頻預商用產品,積極開展與營辦商的合作測試,並計劃在2018年底前實現5G預商用部署,2019年上半年實現5G規模商用,全面做好準備,率先支持營辦商5G網絡部署。

在MWC 2018,中興現場展示全球領先的5G商用產業合作和關鍵技術驗證,包括最接近商用形態的5G外場實驗網絡、首個基於3GPP標準的多廠家IoDT測試以及業界首個電訊級5G端到端可商用網絡切片。

值得關注的是,中興通訊與高通、中國移動將聯合進行5G三方IoDT演示。作為5G新空口互操作數據連接(3.5GHz頻段),該連接的成功完成是實現5G新空口技術大規模快速驗證和商用的重要行業里程碑,能夠使符合3GPP Release 15規範的基礎設施和終端就緒,以支持5G商用網絡的及時部署。

中興通訊還展示了可以幫助營辦商在現有4G網絡基礎上實現5G的快速引入和部署的4G和5G混合組網解決方案和產品,以及Pre5G的最新產品和商用進展。Pre5G整體解決方案可全面構建5G化網絡,從而實現流動寬頻5G化、網絡架構5G化、業務應用5G化。超高時鐘精度、超低時延、成功透過營辦商前傳回傳測試的5G Flexhaul解決方案以及提供5G前傳和固移融合、全面支持接入層網絡重構的TITAN等,將能幫助營辦商實現5G的快速引入和部署。

基於業務雲化時代的到來,中興通訊5G創新的雲基礎設施、雲網絡和營運、雲業務解決方案悉數亮相MWC 2018。中興通訊基於SDN的IP+光vPIPE解決方案及其商用案例、電訊級基礎運算平臺也被重點展示。

另外,中興通訊結合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的網絡智能化解決方案、大視像、IoT等關鍵業務和應用,將助力營辦商在5G時代取得商業成功。

在萬物互聯方向,中興通訊的物聯網「芯網雲」策略將在全球平臺上展開。同時,中興與海外跨國營辦商共同合作的IoT新平臺首次在展會上亮相,另還以上海世博園為樣板,將智能路燈、停車、抄表、空氣質量監測等業務應用進行展示。

中興通訊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互聯互通體驗,構建網絡服務和產品的全新生態。中興通訊對於未來互聯世界的深度洞察,為其設計出兼顧消費者需求和未來網絡動態的流動設備奠定堅實的基礎。今年在MWC 2018,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發佈中興1.2Gbps智能手機,樹立5G流動設備行業標杆。2018年底或2019年初,中興通訊將發佈5G商用流動終端,5G平板電腦、CPE以及智能手機都在商用研發中,具體上市時間會與相關世界頂級營辦商5G網絡商用相匹配。

「5G商用就緒,中興勢在必行」,作為5G先鋒的中興通訊始終將5G現實化作為核心目標,在過去的一年中,中興通訊在創新、研發、測試驗證、商用合作中摸索前行。

在不久的將來,中興通訊將攜手營辦商和行業客戶走向數碼化社會和智能化轉型,帶來更多5G商用造福於民的驚喜。

關鍵字: 5G  MWC  中興通訊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247.1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