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5G OTA測試解決方案獲中國泰爾實驗室採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4月1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34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5G毫米波空中傳輸(OTA)測試解決方案,獲中國泰爾實驗室(CTTL)採用,以便根據3GPP 5G NR規格,驗證5G裝置在FR1(頻率範圍450至6000MHz)和FR2(頻率範圍24250至52600MHz)下的效能。

中國泰爾實驗室是中國最大的資訊與通訊科技(ICT)驗證實驗室之一,受中國工業與信息化部(MIIT)的直屬機構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監管。 該實驗室利用是德科技5G網路和通道模擬解決方案,建構了第一個5G符合性測試平台,用於對5G毫米波裝置進行驗證。

根據GSM協會預測,到2025年,中國5G市場將支援超過4.6億個5G連結。為此,中國泰爾實驗室將善用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的FR1與FR2驗證功能,以便為中國龐大的5G市場需求做好準備。

是德科技5G OTA測試解決方案包含該公司的縮距場天線量測系統(CATR)試驗室,後者可與網路與通道模擬器解決方案進行無縫整合, 進而組成全方位的5G端對端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在3GPP指定的任何頻段中,對不同外觀尺寸的5G裝置進行測試。

利用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中國泰爾實驗室成功建立了一個彼此互連的行動生態系統,並協助參與者在 5G 裝置問市之前,全面驗證其效能。這些5G裝置將在中國5G消費性市場中銷售。據Statista預估,中國5G市場總值,將從2020年的5600億人民幣,成長到2030年的4.35兆人民幣。

到2022年,中國5G用戶數預計將佔一半以上的全球總用戶數。在2019年,中國三大電信業者相繼推出了5G商業服務,總計部署了超過13萬個5G基地台,使得中國一舉成為全球最大的5G市場。小米(Xiaomi)、一加(OnePlus)、OPPO為中國三家主要行動裝置製造商,他們全都採用是德科技最齊備的5G解決方案,加速5G裝置的開發、驗證和營運商驗收測試。

是德科技商業通訊事業群資深總監Cao Peng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能與中國泰爾實驗室共同合作,證明了我們的產品,可以滿足中國市場對建立互連、安全、資訊化社會的需求。」

中國泰爾實驗室同時還利用是德科技最新的5G測試解決方案,來因應GCF和PTCRB驗證要求。是德科技積極參與3GPP標準組織並多所貢獻,因而能夠提供業界最豐富的GCF核可5G NR符合性測試案例,以協助客戶進行協定和射頻裝置驗證。

2020年1月,是德科技宣布與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合作,加速推展中國IMT-2020(5G)推進組全力支持的5G NR基地台效能測試計畫。IMT-2020(5G)推進組是由中國知名網路業者、設備供應商、學術和研究機構共同組成的重要5G推廣平台。

關鍵字: 5G  OTA測試  是德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4.103.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