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Snapdragon 8行動平台攜手三星 現身Galaxy S22系列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2月1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451】

高通技術公司宣布其旗艦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將搭載於三星電子最新、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S22系列與平板裝置Galaxy Tab S8系列,前者將於部分地區推出,後者於全球推出。全新Snapdragon 8引領產業進入頂級行動科技的全新時代,提供最尖端的5G、AI、遊戲、攝影、Wi-Fi與藍牙技術。

Galaxy S22系列具備先進的Snapdragon連網技術,包括5G、Wi-Fi與藍牙,提供快速且可靠的連網體驗,且搭載第四代Snapdragon X65 5G數據機射頻系統,提供無可比擬的速度,支援全球更多網路、頻率與頻寬。

Galaxy S22能利用高通FastConnect 6900行動連網系統,支援如高通四個空間串流同步雙頻(DBS)等的頂尖技術,提供強大的Wi-Fi連網速度與穩定的低延遲效能,更支援最新藍牙5.2標準,以及最佳化的音訊穩定性、音質、低延遲和功耗效率。

Galaxy S22系列與Galaxy Tab S8系列受惠於Snapdragon 8主要架構提升。全新的高通Adreno GPU與前代相比,圖像渲染效能提升30%、省電效能提升25%。第七代高通AI引擎搭載超高效能與效率的高通Hexagon處理器,張量加速器速度比前一代產品快兩倍、共用記憶體大兩倍,支援各種全新使用案例。

Snapdragon 8是最先進的5G行動平台,更是全球首款下載速度可達萬兆位元、上傳速度高達3.5 Gbps的5G數據機射頻系統解決方案。

高通Kryo CPU與前一代相比,效能快20%、功耗效率提升30%。三星全新Galaxy系列裝置透過Snapdragon Sight技術,讓智慧型手機攝影功超越了專業相機水準,藉由Snapdragon 8的三個影像訊號處理器(ISP),能呈現超過十億種色彩,打造全新攝影體驗,亦能透過Snapdragon 8專用信任管理引擎確保提升應用程式與服務的安全。

Galaxy S22系列亦搭載高通第二代3D 聲波感測器,尺寸為8 x 8毫米,指紋感測面積較前代更大,能進一步提升使用者體驗。高通3D 聲波感測器有別於其他身份認證解決方案,採用以聲學為基礎的技術,可反映出使用者個人指紋的獨特特徵。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終端裝置事業部門總經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我們很自豪能持續與三星電子的長期合作,帶來消費者值得擁有具突破性的行動體驗,高通最新旗艦平台Snapdragon 8 Gen 1讓這一切得以實現。Snapdragon 8 Gen 1正引領我們進入頂級行動科技的全新時代,Galaxy S22系列與Galaxy Tab S8系列等產品即是最佳範例。」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技術策略團隊主管Inkang Song表示:「三星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最創新的行動體驗,高通全新Snapdragon 8 Gen 1旗艦行動平台驅動三星最新Galaxy S22系列與Tab S8系列,確立頂級行動體驗新標竿。廣泛的統一技術藍圖與差異化讓高通技術公司與眾不同,是我們提供最先進的行動體驗的首選夥伴。」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行動與運算連線部門總經理Dino Bekis表示:「高通技術公司很榮幸首次為三星旗鑑Galaxy S系列平台提供我們頂級的FastConnect系統。藉由高通與三星的密切合作,我們得以將FastConnect 6900頂尖功能與效能的領先優勢,結合三星的平台創新,打造真正的沉浸式連網體驗。」

關鍵字: 5G  Qualcomm(高通三星(Samsung
相關新聞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8% 三星重返第一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84.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