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加入歐盟5G-VINNI計劃 加速泛歐5G驗收進程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9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獲選為歐盟5G垂直創新基礎設施計劃(5G-VINNI)唯一指定的測試、量測和網路可視度解決方案供應商,是德科技的參與,對此計劃有莫大的助益,可加速泛歐 5G 驗收進程,這項新計劃有23個合作夥伴共同參與,包括主要電信業者、設備供應商,以及學術機構。

5G垂直創新基礎設施(5G-VINNI)是泛歐研究和創新計劃,由歐盟 Horizon 2020計劃提供資金援助。5G-VINNI藉由提供可驗證新型5G技術之效能的端對端設施,促進5G在歐洲的廣泛應用,並探索適用於公共安全、電子醫療、航運、運輸、媒體與娛樂,以及汽車等垂直產業的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將為該計劃提供成熟的網路測試和量測專業知識與功能,這對於部署5G網路和服務至關重要。除了提供用於網路試驗,以便部署原型技術的解決方案之外,是德科技還開發了可在測試網路上運作之測試案例,有助於該計劃順利推動。

是德科技實驗室副總裁暨Daniel Thomasson表示:「我們期待為另一個5G計劃貢獻我們的5G專業知識和技術,以支援泛歐5G部署。5G-VINNI選擇是德科技為計劃成員,代表我們與5G市場領導者的長期密切合作獲得了肯定。」該實驗室為是德科技中心應用研究實驗室。

總部位於挪威的國際電信營運商Telenor Group將負責調度2000萬歐元的資金。這項3年計劃將利用最新的5G技術,包括之前5G PPP階段的成果,並採用先進的網路虛擬化、劃分、射頻和其他核心技術。此外,計劃將採用嚴格的自動化測試,在各種技術和網路負載組合下進行5G驗證。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和營運商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5G-VINNI計劃,並為是德科技基於軟體的可擴充端對端5G設計測試功能做出貢獻。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讓整個行動生態系統能在各種應用和裝置中,實現5G技術的全部潛力。」

5G-VINNI計劃將在挪威、英國、西班牙和希臘等四個主要地點進行。此外,該計劃將在德國和葡萄牙設立實驗站點。該計劃將提供開放API,確保計劃參與者能輕易存取5G-VINNI設施。

5G-VINNI的目標是:

1. 設計先進且易於存取的5G端對端設施。

2. 建立5G-VINNI端對端設施的多個互通站點。

3. 為5G-VINNI設施提供無需人力介入(zero-touch)的協調、操作和管理系統。

4. 驗證5G KPI並協助執行垂直使用案例的E2E試驗,以驗證5G-VINNI功能。

5. 開發可行的業務和生態系統模型,以便在計劃期間和後續過程中,在整個5G-VINNI設施生命週期中提供支援。

6. 向5G社群,特別是相關標準和開放原始碼社群,展示5G解決方案的價值,確保這些解決方案能被廣泛採用。

5G-VINNI的成員包含:Telenor Group(Telenor Research、Telenor Norway和Telenor Satellite)、英國電信(英國)、Telefonica(西班牙)、SES(Lux)、華為(挪威和德國)、易立信(挪威)、諾基亞(挪威)、三星(英國)、Intracom(希臘)、是德科技(丹麥)、Cisco(挪威)、Alticelabs(葡萄牙)、Engineering(意大利)、AUEB(希臘)、UC2M(西班牙)、Simula(挪威)、Uni.Patras(希臘)、Fraunhofer FOKUS (德國)、EANTC(德國)、Limemicro(英國)、SRS(IR)和Eurescom(德國)。

關鍵字: 5G  是德  歐盟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1.221.1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