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PAL搶進5G國際市場 推出跨裝置5G行動網卡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595】

仁寶集團旗下皇鋒通訊首度發表自有品牌-APAL 並推出全球第一跨裝置5G行動網卡,獨家免設定、免軟體下載、隨插即用,將消費者與企業客戶既有的裝置立即升級為5G設備,以滿足客戶對高速連網需求、協助用戶降低成本進行產業升級、提升工作效率。雙強聯手打造APAL品牌,搶進5G國際市場。

APAL全球首款跨裝置5G 行動網卡,助企業產業升級,搶進國際市場。
APAL全球首款跨裝置5G 行動網卡,助企業產業升級,搶進國際市場。

APAL 5G行動網卡搭載高通Snapdragon X55晶片,支援全球5G 頻段及NSA和SA雙模組網路,最高達到2.52Gbps下載速度、上傳0.66Gbps高速表現,同時5G網路可向下兼容4G網路,讓用戶隨時網路在線,作業不中斷、提升工作效率。針對長時間使用5G網路的高端企業用戶,APAL也提供企業級的散熱解決方案,以獨家設計的散熱模組,讓長時間連網過熱的5G模組能快速散熱,持續維持高速傳輸品質以及使用穩定度,對於擁有高端設備的企業用戶來說,能替業者降低成本的APAL 5G行動網卡,具有絕對的競爭優勢及吸引力。

APAL 5G行動網卡不僅適用於智慧工廠、醫療、農業等垂直產業應用,同時也能滿足個人在行動辦公、休閒娛樂、度假、戶外活動的期間對即時網路連接的需求,輕鬆實現流暢的 4K 視訊串流、低延遲遊戲效能,以及更快的上網速度。加上APAL 5G行動網卡的精巧工藝,厚度僅2.1公分,重量只有75公克,相當輕巧好攜。支援Windows 10/ MacOS X/ Linux作業系統,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樹莓派及工控電腦,實踐多元的5G智慧應用方案。

因應後疫情時代,5G網速儼然已經成為全球經濟發展重點,皇鋒通訊銷售總監陳柏州表示,以亞太市場來說,台灣與日本的5G建設相對積極與完善,因此APAL 5G行動網卡將以這兩個國家做為首波銷售市場。未來,將會因應市場需求將APAL 5G產品陸續推向歐美各國,搶進龐大的5G市場商機。

目前已有許多國家的電信營運商與企業客戶針對APAL 5G行動網卡進行多元測試及合作,如中華電信在2021智慧城市展的5G專網解決方案中,將APAL 5G行動網卡搭載無人搬運車(AGV)與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的智慧工廠應用。多家企業客戶亦將APAL 5G行動網卡與樹莓派進行在物聯網應用。國外電信營運商則使用APAL 5G行動網卡測試當地5G頻寬的上傳與下載速度表現。透過這些經驗,未來APAL能更快速佈局、進軍5G國際市場。

關鍵字: 5G  邊緣運算  APAL 
相關新聞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安立知升級RF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5G FR1裝置的6 GHz頻段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52.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