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kylo與R&S合作 強化NTN非地面網路測試服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44】

Rohde & Schwarz和Skylo Technologies正在合作建立一個設備驗收方案,用於Skylo的非地面網路(NTN)。Rohde & Schwarz的成熟設備測試框架將被用於測試NTN晶片組、模組和設備,以驗證它們與Skylo測試規範的相容性。這一合作預計將優化Skylo的網路性能,通過實現可靠的無處不在的連接,重塑全球各行各業。

Rohde & Schwarz NTN設備驗收框架將用於測試NTN設備與Skylo網路的相容性。
Rohde & Schwarz NTN設備驗收框架將用於測試NTN設備與Skylo網路的相容性。

Skylo Technologies,作為全球的軟體定義非地面網路(NTN)運營商,宣佈與創新測試與測量解決方案國際領導者Rohde & Schwarz的戰略夥伴關係和持續合作。這一合作旨在加強和擴展NTN的測試能力,確保使用NTN NB-IoT協定的晶片組、模組和設備與Skylo的網路無縫整合,並符合3GPP Release 17標準。這兩家公司將整合最先進的測試方法,以確保Skylo的突破性連接解決方案滿足最高的品質和效率標準。

Skylo的NTN旨在通過為農業、海事和物流等未充分連線的產業提供可靠且經濟實惠的連接,來彌合數位鴻溝。該網路利用先進的衛星和地面技術,支援即時資料傳輸,從而改變了以前受限於連線不足的產業。

Rohde & Schwarz NTN設備接受度測試框架基於市場領先的R&S CMW500寬頻無線通訊測試儀。該框架是用於地面和非地面物聯網測試的首選解決方案,從研發和GCF/PTCRB認證到運營商接受度測試。通過強大的R&S CMW500軟體堆疊,該框架可以在一個單一的設備中提供可靠和可重複的結果,確保整個生態系統都能達到最高水準的性能。它具有NTN Release 17功能以及對不同軌道的支援。客戶可以通過單一軟體更新充分利用他們在R&S CMW500測試儀上的投資,從而可以驗證NTN NB-IoT以及傳統NB-IoT設備。

Rohde & Schwarz的解決方案將在嚴格測試NTN設備及其在Skylo網路中無縫工作能力方面發揮關鍵作用。該合作夥伴關係將確保Skylo的客戶獲得卓越且不間斷的連線體驗。

Skylo Technologies的首席技術官Andrew Nuttall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Rohde & Schwarz的合作,後者是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領域的知名領導者。這一合作強調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非地面網路服務的承諾。通過聯合努力,我們有信心為偏遠和未連線地區的網路可靠性和性能設定新的標準。”

Rohde & Schwarz的無線通訊副總裁Alexander Pabst表示:“我們很高興與Skylo Technologies合作,提升他們的非地面網路的能力並?明定義他們的設備驗收流程。我們先進的測試解決方案與Skylo的突破性技術相結合,將使全球各行各業有能力利用可靠和無縫連接的好處。”

Skylo Technologies與Rohde & Schwarz之間的合作體現了兩家公司致力於推動技術和連接解決方案以造福全球各行各業和社區的承諾。在共同推動創新邊界的願景下,這一合作將改變以前產業難以實現的運作方式。

關鍵字: 6G  NTN  R&S 
相關新聞
R&S展示藍牙通道探測信號測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攸泰科技獲經濟部科專計畫支持 強化太空產業核心戰略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49.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