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快捷將在2008蘇州電博會展出多款綠色功率方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70】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 Semiconductor)將在蘇州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2008年第七屆蘇州電博會(2008年10月16 至19日)中,展示一系列綠色、具有能源效率的解決方案。參觀者將可在3A展覽館的3N09攤位上看到快捷半導體在AD-DC轉換、消費性產品、照明、通訊、計算、運動、工業和可攜式系統等領域的尖端解決方案。

快捷半導體中國及東南亞地區銷售副總裁陳坤和表示,由於我們的後段裝配和測試廠就位於蘇州,所以電博會一直是快捷半導體的一項重要展覽會。很高興宣佈今年展出的許多應用都是我們本地團隊與主要客戶密切合作所獲得的成果。這些新穎的設計是經由我們在中國和世界各地不斷擴張中的全球功率資源中心(Global Power Resource)網路所開發而成的。

快捷半導體將在2008電博會上展示四個主要產品應用領域的專門技術和解決方案:

AD-DC轉換的展示區將展出一系列用於彩色電視機、DVD 播放器(包括可攜式)、LCD等應用的適接器、ATX 參考設計和電源。另外,還提供用於同步整流的Power-SPM模組 FPP06R001,這款高整合度的模組可提高電源設計的能源效率、系統穩健性,及空間使用效率。

在通訊和計算展示區將有一系列的現場展示,這些解決方案將有助於提高效率和節省空間;同時還可以提升各式各樣可攜式應用的性能,展示的重點項目包括:FAN4010高精度電流傳感元件、FAN3989 USB充電器檢測元件(內含負載開關)、FIN324C 24位元超低功耗串化器/解串化器。

運動和工業展示區將提供多款的評估板,它們將可用來提高洗衣機、咖啡機、冰箱、縫紉機、電磁爐和空調等應用的能源效率。

其他的展示產品還有快捷半導體的Motion-SPM功率模組,這些模組能為高達3kW範圍的家用電器和工業電機應用實現最佳的占位空間、效率和可靠性,為具有能源效率的三相電機提供出色的變頻控制功能。展示品中還包括快捷半導體的Field Stop Trench IGBT元件。它可為感應加熱解決方案的系統設計人員提供一高效率的解決方案,可在傳導損耗和開關損耗之間提供最佳的平衡,從而獲得最高的效率。

在消費性產品和照明展示區,快捷半導體將展示專為緊湊型螢光燈(CFL)而設計的且整合度最高的鎮流器IC產品。FAN7710採用系統級封裝(system-in-a-package),能夠優化性能、簡化設計,並克服CFL照明應用上的空間限制。

另外,還展出了8輸入、6輸出的視頻開關陣列FMS6502,它可提供成本效益和節省空間之優勢,非常適用於消費性和工業視頻應用領域中如車內娛樂系統、高解析度電視、平面直角顯示器和A/V接收器等產品。

快捷半導體作為功率專家The Power Franchise,被認為是綠色功率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專家,非常專注於中國市場的發艱,而這是其全球策略中的關鍵部分。該公司能夠經由高能源效率的無鉛產品,為各種終端應用提供綠色解決方案,這對於中國市場尤為重要而且非常合適,因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節能和環境保護這兩項議題。

關鍵字: AD-DC  Fairchild(快捷半導體電源轉換器 
相關新聞
Fairchild協助古瑞瓦特的太陽能逆變器實現高功效
Fairchild:韌體升級能力 提升Type-C投資保障優勢
Fairchild降低IGBT能量損失 協助工業及汽車行業增強效
Fairchild小型低功耗USB Type-C解決方案應用於LeTV全新智慧型手機系列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快捷半導體超廣輸出電壓範圍和類比調光LED驅動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2.179.19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