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將於德國德勒斯登成立車電與人工智慧研發中心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668】

英飛凌宣布,於德國德勒斯登設立汽車電子與人工智慧研發中心,預計第一階段將新增近100個工作機會,中期將招聘共約250名員工。該中心的重點之一在於開發汽車、電力電子和人工智慧領域的新產品與解決方案,預計將於2018 年度揭幕。

英飛凌成立汽車電子與人工智慧研發中心的重點之一在於開發汽車、電力電子和人工智慧領域的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英飛凌成立汽車電子與人工智慧研發中心的重點之一在於開發汽車、電力電子和人工智慧領域的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英飛凌集團目前在德勒斯登已設有一處開發據點,同時也是高度自動化的生產廠房。該廠擁有2,200名員工,負責研發微控制器、感測器和功率半導體的技術,同時也負責製造晶片,包括車用半導體產品等。系統整合的重要性日益遽增,能在越來越精密的汽車中整合複雜度日益升高的半導體。除了設計晶片之外,建立複雜系統的模型及研發高整合度產品將是這座新研發中心的核心項目之一。

英飛凌執行長Reinhard Ploss博士表示:「汽車的創新中有90%都倚賴微電子實現。半導體是電動車與自動駕駛的先決條件,這些趨勢也是英飛凌的成長動能。演算法、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在日益增加的交通系統網絡中扮演重要角色。新研發中心也將積極投入,以協助解決這些問題。該中心將與我們在德勒斯登的研發和生產據點直接連結,創造綜效,加快產品的開發速度與上市時程。」

英飛凌汽車電子事業處總裁Peter Schiefer表示:「近幾年來,我們在成長中的汽車電子市場,份額也持續提升。我們是電動車與自動駕駛領域的技術領導者,在德勒斯登的研發中心落成後,將持續擴展我們的領先地位。」

英飛凌德勒斯登公司總經理Mathias Kamolz表示:「德國薩克森邦政府為我們的業務提供理想的條件。我們還可以善用在薩克森邦豐富的供應商、大學、研究機構和公家單位網絡。這座全新研發中心將協助英飛凌提升在德勒斯登的研發專業能力,並深化與當地合作夥伴的成功合作。」

汽車電子是英飛凌最大的業務領域:汽車半導體佔集團營收42%。

關鍵字: 汽車電子  人工智慧  研發中心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耐能晶片與Google獲美陸軍專案採用 邊緣AI大有前景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8.203.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