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全新運算儲存機架AWS Outposts正式上市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630】

亞馬遜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於AWS re:Invent全球大會上宣佈AWS Outposts正式上市。它是由AWS所設計能全面管理並可配置的運算儲存機架,除了供客戶在當地進行運算和儲存外,也能同時無縫連接至服務廣泛的AWS雲端中。

AWS Outposts幾乎為所有資料中心、共享空間及本地設施帶來了原生AWS服務、基礎設備和營運模式。借助 AWS Outposts,客戶可使用AWS雲端中的AWS API、控制台、工具和硬體,提供真正一致性的混合體驗。

在過去幾年中,AWS提供了Amazon VPC(虛擬私有雲)、AWS Direct Connect(雲連線)和Amazon Storage Gateway(存儲閘道)等服務,方便客戶在使用AWS的同時運用本地資料中心。2017年,AWS與VMware合作,發佈VMware Cloud on AWS,讓使用VMware虛擬化的公司(大多數企業)能夠延續使用多年來一直習慣的VMware工具,管理其AWS上的基礎程式。儘管如此,有些客戶的工作負載在應用方面,對延遲較仍敏感且需保留數年。

這些應用的例子包括支援製造程序控制系統、在設備附近運用機器人應用程式、開發高頻股票交易平臺,以及在電信邊緣提供網路功能虛擬化(NFV)服務。這些客戶希望能夠在本地進行AWS運算和儲存,且輕鬆無縫的將這些工作負載與AWS雲中的其它應用程式結合。由於解決方案在本地和雲中缺乏相同的API、相同的工具、相同的硬體和相同的功能,無法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體驗,以致這些功能難以實現。

AWS Outposts提供的AWS運算和儲存機架,與AWS公共區域資料中心使用的硬體相同,將AWS服務、基礎設備和營運模式引入本地,從而解決這些挑戰。借助AWS Outposts,客戶可以從運算優化、儲存優化或圖形優化的Amazon EC2(彈性運算雲)中做選擇,這兩者都可以使用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EBS),本地儲存則為選項。

客戶可以在當地享受並廣泛使用的AWS服務,包括Amazon EC2、Amazon EBS、Amazon ECS、Amazon EKS(彈性Kubernetes服務)、Amazon RDS(關聯式資料庫服務)和Amazon EMR,通過私有連線直接進入區域服務,例如Amazon S3(簡易儲存服務)或Amazon DynamoDB資料庫表。

2020 年開始,除了Amazon S3 ,AWS將使AWS Outposts有能力在本地提供更多服務。AWS將向客戶供應及安裝機架,並負責所有維護。作為連接到AWS區域的組成部分,也會自動進行更新、修補基礎設施和服務,開發者和IT專業人員不必擔心採購或維護AWS Outposts。

AWS 運算服務副總裁Matt Garman表示:「當我們開始考慮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體驗時,我們知道,客戶確實希望他們是相容的:相同的API,相同的控制台,相同的工具,相同的硬體,相同的功能。由於這目前不易達成,因此現有的解決方案選項至今仍舊沒有太大的影響力。」

他繼續說道,「借助AWS Outposts,客戶可以使用原生AWS服務或VMware Cloud on AWS,享受真正一致的雲服務,跨越當地位置和雲端,營造單一的企業IT環境。」

AWS Outposts有兩種形態:一個是AWS原生形態(現在已經可用),它允許客戶在Outposts使用與AWS公共區域完全相同的API和控制台;另一個形態則是VMware on AWS Outposts(計劃於2020年上市),它使客戶能在Outposts使用VMware API和控制台(跟客戶多年來使用之本地基礎設施相同)。

AWS Outposts是客戶透過最接近之AWS區域進行的Amazon VPC(虛擬私有雲)擴展,客戶可以從AWS Outposts無縫連接至其它應用程式,或者連線使用AWS在公共區域提供之所有服務。開始使用AWS Outposts前,客戶只需登錄AWS管理主控台即可訂購容量,從預先驗證的配置進行選擇適合的工作負載選項組合,其中包括一系列EC2(C5、M5、R5、I3en和G4)和EBS儲存容量。只要將AWS Outposts接上電源和網路連線,客戶就可以在AWS管理主控台查看新啟用的AWS Outposts,及管理其Amazon VPC中的EC2、EBS和AWS資源,使用同樣的AWS管理主控台、同樣的軟體開發套件(SDK)和命令列介面(CLI)工具。

AWS Outposts機架適合各種客戶條件,具有隨插即用的電源和網路,採用標準的80英寸高42U尺寸。AWS Outposts目前在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北部)、美國西部(俄勒岡)、美國東部(俄亥俄)、歐洲西部(愛爾蘭)、亞太地區(首爾)和亞太地區(東京)地區供應,即將於更多區域推出服務。

Dynatrace提供軟體智慧以簡化企業雲複雜性、加快數位化轉型。

Dynatrace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Steve Pace表示:「各行各業的客戶生活在不同專業世界裡,他們需透過觀察跨越本地及雲端環境中獲得解答,以簡化複雜性、加快數位化轉型。隨著AWS Outposts的推出,機構在跨越雲和本地環境架構、營運和管理其應用程式工作負載方面,將擁有無縫的混合體驗。與AWS Outposts相同,Dynatrace軟體智慧平臺由可說明的AI引擎提供支援,旨在通過單一平臺支援混合環境,提供相同的可觀察性、自動化和智慧,不受客戶部署模式的影響。Dynatrace的軟體智慧平臺經過與AWS的密切合作進行的審核和測試,能夠為我們共同的混合雲客戶提供更順暢的體驗。」

Royal Philips是一家先進的健康技術公司,致力於改善人們的健康,從健康生活與預防,到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在整個健康鏈實現良好的成效。

Philips醫療營運和基礎設施研發總監Rich Ridolfo表示:「在Philips,我們不斷創新,幫助醫療保健提供商為其患者提供高品質的護理。我們使用AWS服務建立了HealthSuite平臺。但是,對於某些專業關鍵型醫療保健應用,資料保留規則要求我們在醫療保健程式內完成資料處理,或作為預先處理的步驟,再將資料移到雲端,因此我們仍需借助臨床試驗相關的運算功能。」

Rich Ridolfo說:「目前我們在獨立的基礎架構上使用這些應用程式,並且支援獨立開發及基礎採購模式,才能為客戶提供混合解決方案。借助AWS Outposts,可以統一的使用AWS服務、API以及管理與安全工具,在 AWS區域和醫療保健設備中進行應用程式,也用來證明我們加快醫療保健創新的步伐。」

Trend Micro是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協助全球能夠安全交換數位資訊。Trend Micro產品行銷副總裁Wendy Moore表示:「我們與AWS 一樣,致力於幫助客戶加速應用程式,讓他們靈活選擇其管理混合環境的方式。新的AWS Outposts功能與我們現有的混合保護自然契合,為客戶提供集中的可見性,跨越本地、虛擬和雲環境實現安全控制自動化。」

關鍵字: AWS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5.174.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