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獲年度最佳產品獎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8年03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169】

台灣威訊得科技有限公司Taiwan VCTech,是世界視覺通訊品牌『TANDBERG』,在台重要的合作夥伴,致力提供專業完整、穩定且高品質的視訊會議系統設備及服務。

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榮獲年度最佳產品獎(來源:廠商)
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榮獲年度最佳產品獎(來源:廠商)

台灣威訊得科技宣佈,其所專業代理的TANDBERG旗下視訊通訊伺服器(VCS)榮獲Internet Telephony年度最佳網路電信產品。視訊通訊伺服器是H.323與SIP網路間的橋接設備,這款產品因為展現出未來願景、領導優勢及專注細節的特性,因此獲得青睞。

發行《Internet Telophony》的TMC編輯部經理Greg Galitzine表示:「年度最佳產品獎表彰業界提供的頂尖產品。在今年近500種應用產品中,評選工作相當艱難,選出的優勝者展現出優越的品質及致力投入IP電信產業發展的用心。」

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Video Communication Server將SIP與H.323環境搭起通訊橋樑,是一款多重應用網路設備,並且將一些便利的『電話』功能添加其中,實為一有趣便利的創新之作,同時也是領先業界SIP解決方案的核心,可提供如忙線/來電轉接與切換至影音通訊等許多熟悉的工具,並支援各種如行動與在線狀態顯示等新功能。如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中的FindMe功能,讓使用者的電話能在無人接聽電話時,轉接到各種指定裝置上。

獲獎的視訊通訊伺服器也通過ICSA Labs驗證,ICSA Labs是Verizon Business旗下獨立部門,也是中立的測試與驗證機構,為全球數百家頂尖安全方案商提供服務。ICSA Labs評測出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能維護網路現有的安全與完整性,對現有的安全控管機制不會產生負面影響與安全防禦的漏洞。

H.323 目前仍是業界發展成熟的主流通訊協定,提供核心的影音功能。隨著SIP越來越普及,讓視訊系統能夠運用現有與新世代的技術。SIP奠定完備的基礎,整合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的VoIP網路電話系統,它支援像行動通話與連線狀態功能等各種新功能,也有指定轉接、來電轉接、通話保留等大家所熟悉的各項通訊功能。隨 著影音功能擴展至桌上型系統,運用這些技術以及提供日趨個人化的功能,成為滿足使用者需求的關鍵。

Wainhouse Research資深分析師Andrew Davis表示:「H.323過去被語音與視訊會議設備製造商廣泛建置,SIP則是整合通訊解決方案的基礎。透過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可讓視訊會議設備完善整合至整個企業的通訊與分工系統中。」

台灣威訊得科技表示:「TANDBERG Video Communication Server這項創新的產品,結合了Gatekeeper、Border Controller以及TANDBERG EntryPoint等產品的要素功能,將應用範圍完美的拓展到了SIP以及TANDBERG Movi領域。 」

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協助企業客戶確保員工不論身處何地或使用何種聯絡裝置,都能順利聯絡上正確的人,而不只是視訊設備。此外TANDBERG視訊通訊伺服器更同時支援TANDBERG Control與Expressway等應用,將來電設定與防火牆穿越的功能擴展至SIP協定。藉由提供透明化的通訊,連結SIP與H.323的端點設備、基礎架構及管理工具,TANDBERG讓終端使用者不再受到通訊協定的侷限,創造出緊密銜接、人性化的便利通訊功能。IT管理者也能提昇對H.323現有設備的投資效益,並提供一個明確的途徑過渡至SIP。

關鍵字: VCS  台灣威訊得  TANDBERG  ICSA Labs  Greg Galitzine  Andrew Davis  其他網際伺服產品 
相關新聞
TANDBERG和思科實現沈浸式三螢幕互通網真
思科提出建議收購要約 擬收購TANDBERG
奧運選手可透過視訊會議與家鄉維持聯繫
TANDBERG獲Frost&Sullivan2008全球市場領先獎
TANDBERG尖端研發技術中心登陸印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集資平台成就無限創意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7.0.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