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xtGen採納Brocade New IP網路技術以促進商務成長和創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064】

Brocade公司宣佈,NxtGen資料中心暨雲端服務公司成為採納Brocade New IP網路基礎方案以促進成長與創新的最新IT服務供應商案例。NxtGen從Intel Capital、Axon Partners和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World Bank)獲得多筆資金,該公司利用這項資金在印度建立三處資料中心,並且計畫2016年還要開設多處,掌握這個全球成長最快速之主要經濟體的新商機。

快速成長的新興雲端服務公司藉由自動化網路以維護競爭優勢
快速成長的新興雲端服務公司藉由自動化網路以維護競爭優勢

NxtGen是軟體網路的先驅創新採納者,運用New IP技術進行資料中心架構轉型,並為其客戶提供彈性的on demand基礎服務。這項先驅優勢讓NxtGen能夠降低投資與營運成本,同時提供具差別優勢的新服務。透過依使用率付費的模式,該公司客戶可以節省顯著成本並且為既有基礎增加容量。

新網路基礎包括Brocade vRouters和VDX 6740T交換器,將協助NxtGen加速其高密度資料中心的企業雲端服務-根據Cloud Spectator的一項效能標竿測試報告,NxtGen在價格/效能方面顯著超越主要競爭對手。

NxtGen資料中心暨雲端服務公司總經理兼執行長A.S. Rajgopal表示:「南亞地區的雲端服務需求快速成長中,但必須維持低成本才能在這個市場制勝並維持領先競爭者,因此端對端資料中心自動化具有關鍵的必要性。Brocade的開放可程式架構、對於網路功能虛擬化的強力支持、加上與Microsoft Hyper-V的完美整合,讓其New IP網路方案成為吸引我們的價值主張。」

部署在NxtGen資料中心的Brocade VDX 6740T交換器支援Brocade VCS Fabric技術,允許多台交換器組態成一個自我組態、自我修復的高擴展性乙太光纖網路(Ethernet fabric),免除了額外的網路交換層需求並且有效率的提供低延遲效能-是雲端運算的理想選擇。這些VCS fabrics具備虛擬機器感知能力,並且在Hyper-V環境內支援Automated Migration of Port Profiles (AMPP),提供與Microsoft伺服器虛擬化平台之間的無縫隙整合。

NxtGen目前也在其客戶服務所採用的業界標準硬體上,利用Hyper-V主機以支援虛擬化網路功能。Brocade vRouters藉由Intel 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達到每一處理器核心10 Gpbs資料吞吐效能,協助確保虛擬化平台的快速效能。

Brocade印度資深總監Edgar Dias表示:「NxtGen非常成功的在南亞雲端服務市場建立重要地位,但這仍屬於一個新興市場,擁有許多成長潛能。為確保維持長期成功,必須降低複雜性和成本,同時運用Brocade的軟體驅動型創新方案。而NxtGen已藉由部署一個與New IP架構一致的開放、彈性且高度自動化雲端網路方案,掌握了市場的優勢地位。」

展望未來,NxtGen已將目標瞄準全球舞台並且已在阿布達比和新加坡設立辦事處,協助促成其公共、私有與混合雲端基礎方案的採納,包括駐留在其資料中心或交由企業內部管理型(on premises)。該公司最近在雲端服務市場掀起新的風潮,推出一種以各大小規模企業為目標的依使用量付費(pay-as-you-use)視訊會議服務。

關鍵字: 網路技術  雲端服務  雲端運算  虛擬機器  Brocade  NxtGen 
相關新聞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2.110.1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