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ureau Veritas 協助研華成功取得NEBS認證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262】

Bureau Veritas宣布與研華合作成功,順利從台灣實驗室獲得首張前進美國市場必備之網路設備構建系統(NEBS)證書。Bureau Veritas是由Verizon授權的NEBS測試實驗室,為全球消費性產品測試認證;研華更為網路雲端平台的領航者。

研華SKY電信伺服器符合性測試,成功的替台灣製造商鋪路,順利拓展北美電信市場。
研華SKY電信伺服器符合性測試,成功的替台灣製造商鋪路,順利拓展北美電信市場。

現今越來越多的電信網路設備已轉變為電腦伺服器的網路虛擬功能(NFV)基礎設施。NEBS為美國電信業者所制定的一項產業標準,也是全美主要電信業者對其所採購之設備的基本要求。因此相關法規需求,如前進北美市場所必需的NEBS,對於在新興及快速發展的市場中競爭的供應商來說更是至關重要。NFV為通信服務商(CSP)具備大量基礎設施的潛力,並能提升在電信環境中的網路使用者及設備所需的NEBS兼容伺服器需求。

為了因應NFV NEBS認證雲端平台的需求不斷成長,研華近期開發最新的SKY-8000伺服器產品線,針對中高階伺服器市場,提高其產品之可靠性、有效性 、 可維護性和安全性。

研華科技網路通訊事業群總經理牛文中 (Ween Niu) 表示:「將專業設備轉變為伺服器,轉換器, 存儲器和I / O作業軟體的過程中,也同時為電信市場中的設備製造商, 開發中NEBS認證產品開創了新的機會。」「此次研華台北研發團隊透過與Bureau Veritas實驗室緊密合作,不僅簡化了整個認證過程,更為我們的電信客戶取得成本及產品上市時間的最大優勢。」

Bureau Veritas消費品服務事業群電子電機部亞洲區副總經理暨台灣總經理Tarik Mahammed 表示:「 Bureau Veritas CPS E&E 台灣是 Verizon 認可並在亞洲唯一符合GR 1089的第三方實驗室,作為一家提供NEBS測試服務的公司,Bureau Veritas為了讓客戶可以順利取得NEBS的認證,我們在台灣除了具有通過Verizon認證的測試實驗室之外,還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再結合位於美國的專業工程人員,可以充分支援客戶的各種需求。另外,在這次與Advantech的合作過程中,雙方團隊都有一項共識,希望把NEBS測試的相關技術能留在台灣以提升產業的技術能力,進而能將NEBS認證過的產品打入北美市場,或甚至全球市場。 」

NEBS測試包含EMC、安全及環境測試等三大領域,而為了設備在營運商的環境下使用時,仍能保持穩定的性能,因此環境測試是NEBS最為重視的一環。而對安全的要求,NEBS規範也與一般網通產品規範有所不同,它不僅僅是對產品的要求,它也要確保設備操作人員、維修人員的安全,進而確保電信網路的穩定運作。NEBS現已廣為全美主要電信業者所遵行,並成為其設備採購之基本要求。

網路暨通訊事業群產品經理Betty Yang表示:「 研華致力於CPCI、ATCA和伺服器電信通訊設備平台使其符合NEBS標準已超過數十年。在NEBS認證過程中,一直與我們的電信設備客戶緊密合作。隨著網路功能虛擬化時代的來臨,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客戶仰賴研華協助其NEBS認證過程。 」

Bureau Veritas消費品服務事業群台灣電子電機部邱郁清業務經理強調:「我們會先告訴客戶測試條件是什麼,客戶便可將它們列為設計時的考慮事項,掌握設計的方向。例如,NEBS的EMC測試與一般的EMC測試是不同的,所以即使完成了一般的EMC測試,在申請NEBS認證時,也要重新再測試,且兩者的測試方法與要求也是不同的,所以研發工程師在設計之初就要充分瞭解這些細節,並納入考量;舉例來說,此次透過與研華技術團隊密切合作,研華於產品研發階段即考量了此因素,因此避免之後不符合法規或專案延誤的情形產生。」

關鍵字: NEBS  電信網路設備  電腦伺服器  NFV  Bureau Veritas  研華 
相關新聞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研華公布2023年營收減6.08% 樂觀看待今年中長期營運展望
研華2023全球夥伴會議 共迎AIoT與邊緣運算商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80.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