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ES>Ultrabook挑動UI新革命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2年01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968】

Ultrabook是英特爾在這次CES傾全力主打的重點產品。當然英特爾的主力產品是處理器,力推Ultrabook一方面是藉由該產品展現自家處理器的優勢,另一方面則是為了在CES上將蘋果一軍。

英特爾PC客戶端事業群總經理Mooly Eden就表示,對於消費者而言,這次展會的重點並不是該公司處理器有多強大,而是要讓大家知道,Ultrabook能夠為你做什麼。

Ultrabook是輕薄型,且能夠藉由電池長時間使用的新一代筆記型電腦。英特爾指出,目前包括東芝、宏碁、華碩等大廠已推出15款Ultrabook,2012年預計還將有60多款新機型上市。

英特爾認為,使用者介面的革命,是發展Ultrabook的關鍵核心。Eden認為,PC產業的UI介面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任何進步。觸控技術早就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深根了,卻始終走不進PC領域。Ultrabook的上市,就是要填補觸控領域這失落的一角。不只如此,Ultrabook除了觸控介面,還將具備更多新型的UI技術。將處理器的強大運算能力轉向UI的時代已經來臨。

據了解,英特爾所提的UI技術革命,其實就像是智慧手機一樣,在Ultrabook上配備包括加速度、角加速度及陀螺儀等各種感測器。讓Ultrabook擺脫過去PC產品只能使用鍵盤、滑鼠的舊式作風,更舒適地操作這種新一代電腦。

關鍵字: CES 2012 
相關新聞
<CES>Logitech、Razer 創新滑鼠新概念
<CES>電子眼鏡 互別苗頭
<CES>戴爾重返平板市場 力拼消費市場
<CES>英特爾反攻 X86智慧型手機攻下城池
<CES>Ultrabook玩真的 添觸控、聲控、手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19.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