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麗臺將展示AI深度學習與醫療方案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5月3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699】

麗臺科技長期致力於GPU與智慧醫療佈局,將於COMPUTEX 2018以GPU和AI為核心揭露多項最新產品及服務,包含AI深度學習解決方案、智慧醫療和健康互聯網等應用與案例。

amor H2健康手環
amor H2健康手環

麗臺科技為NVIDIA亞太區合作夥伴,專注於娛樂顯示卡、專業繪圖卡及AI深度學習技術。現已成功掌握產業AI化及軟硬體整合關鍵,並成立AI顧問團隊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引領製造業及醫療業進入人工智慧世代,讓製程系統主動學習達到製造智慧化,醫療方面則可強化MRI、CT和X光等各類影像分析效能,提供醫療人員及國人更精準的醫療服務。

智慧醫療體系:AI人工智慧+大數據+遠距照護

麗臺科技智慧醫療及健康物聯網從大型終端運算的醫療檢測設備,加入微型化、無線化、行動化及AI人工智慧技術,發展出雲端化運算的醫療穿戴裝置及服務平台,將產品市場自一般大眾消費市場擴展延伸到醫院、診所等專業型通路。在醫療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規劃上,麗臺科技將啟動醫學中心的跨醫院心臟衰竭研究登錄平台,結合產學研醫及基金會等資源,將心電心音監控及自律神經檢測等技術應用於智慧醫療診斷及遠距居家照護,進行全國性大規模的跨醫院臨床研究,朝心臟智慧醫療的領導者為目標。

為展示麗臺科技在心臟智慧醫療的軟硬實力及成功案例,將於COMPUTEX展示包含「AI人工智慧+大數據+遠距照護」的智慧醫療體系,分別從醫院智慧醫療、居家智慧照護、醫療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的觀點,進行案例的分享,完整介紹醫療物聯網的架構及實務應用,展示產品包含amor H2健康手環、H100雲端閘道器、KIOSK健康小站以及專業醫療產品DxPatch心電心音記錄器和心律變異分析儀等。其中最新推出的amor H2健康手環專業的演算法可讓使用者了解自身的疲勞狀況以及循環狀況,進而協助使用者調整生活習慣,達到健康生活的目的,受到眾多消費者高度關注。

AI發展需要高效能硬體支持,麗臺AI伺服器列系列搭載最新NVIDIA GPU,採用 HGX (Hyperscale GPU accelerator) 架構設計,搭配 NVIDIA NVLink技術,有助於提高運算性能,是專為人工智慧、深度學習、高效能運算等應用所設計的雲端運算伺服器。加上麗臺專屬DLSS服務、豐富的GPU系統及AI 軟體整合經驗,讓企業導入AI更輕鬆。

麗臺科技桌面虛擬化服務,可透過Zero Client、Thin Client與WinFast遠端工作站/伺服器,打造高度安全的AI研發環境,確保研發結果不外流。麗臺PCoIP Zero Client是唯一沒有CPU處理器、沒有作業系統、設備驅動程式、硬碟、散熱風扇的零終端。

在資料安全上,Zero Client只傳送加密後的像素(Pixels)不傳送資料,將所有置於終端的運算與儲存設備,都移至安全的場所嚴加防護,完全符合企業對開發環境安全性期望。

麗臺將展出擁有640 Tensor運算核心及32GB HBM2記憶體的NVIDIA Quadro GV100專業繪圖卡,並以新一代NVIDIA NVLink技術串連2張Quadro GV100,達到業界最大64GB HBM2記憶體容量及雙向共200GB/s 資料傳輸速度,強大的運算效能為工作站帶來革新,滿足新一代人工智慧、HPC 與繪圖專業工作流程的各項需求。

同時,麗臺科技於COMPUTEX現場以配備2張Quadro GV100的WinFast WS1020遠端工作站展示最新繪圖技術-即時圖像風格轉換 (Real-Time Style Transfer)。在強大的WinFast WS1020運算下,使用者可運用深度學習技術於CNN,對原圖 (Content Image)分離出內容特徵,同時對風格圖(Style Image) 萃取風格特徵,兩者再以智能化技術加以重組與合成,達到即時風格轉換效果,其成果在細節及風格特徵上幾近完美的融合令人驚豔。

今年麗臺科技將在6月5日至6月9日於COMPUTEX台北世貿一館A1118攤位熱鬧登場,現場設置最高效能AI深度學習設備與最新產品,誠摯地邀請所有貴賓親臨感受麗臺科技的創新設計以及頂尖效能。

關鍵字: COMPUTEX  深度學習  GPU 
相關新聞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體及娛樂產業適用的GPU伺服器
AMD第2代Versal系列擴展自調適SoC組合 為AI驅動型系統提供端對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26.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