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搭載AMD EPYC處理器HPE伺服器 刷新效能世界紀錄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84】

AMD宣布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HPE第10代新款ProLiant DL385伺服器在SPECrate2017_fp_base及SPECfp_rate2006效能測試中刷新世界紀錄。

AMD EPYC處理器助HPE全新第10代伺服器,刷新SPEC CPU Benchmarks世界紀錄。
AMD EPYC處理器助HPE全新第10代伺服器,刷新SPEC CPU Benchmarks世界紀錄。

兼具安全與靈活彈性雙處理器2U規格的第10代HPE ProLiant DL385與HPE Cloudline CL3150伺服器均搭載AMD EPYC處理器。AMD EPYC擁有8核至32核設計,每顆EPYC處理器配備8通道記憶體與128通道的PCIe3,為HPE產品線提供領先的記憶體頻寬與整合高速I/O支援。

HPE副總裁暨全球事業群總經理Justin Hotard表示,今日HPE與AMD攜手將AMD EPYC處理器納入全球最安全業界標準伺服器產品組合中。我們現在為顧客提供另一種選項,讓他們能針對現今虛擬化工作負載進行效能與安全性的優化。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不僅是我們與AMD長久技術合作的結晶,同時也見證我們持續創新的信念。

AMD EPYC為HPE DL385 雙處理器伺服器組態提供高達64個核心、4TB (terabytes)記憶體及128個PCIe通道連結。高核心數量加上縮減每台虛擬機器成本高達50%,讓HPE超越傳統伺服器的解決方案。

搭載AMD EPYC 7601的第10代HPE DL385系統在SPECrate2017_fp_base測試中跑分創下高達257分,領先其他SPEC發佈的雙插槽系統。而搭載AMD EPYC 7601的第10代HPE DL385系統在SPECfp_rate2006測試中跑分創下高達1980分,領先其他SPEC發佈的雙插槽系統。

市調機構IDC企業級、資料中心與雲端基礎架構部門資深副總裁Matt Eastwood表示,在經常部署雙插槽伺服器的服務供應商、大型企業及中小企業中,HPE DL385讓AMD EPYC處理器在這個量產市場扮演著核心角色。HPE DL385結合多個高效能核心、高記憶體頻寬及PCIe通道連結選項,打造出極具吸引力的選擇,滿足廣泛的企業應用與工作負載需求。

每顆EPYC處理器皆整合基於硬體的安全機制。ProLiant DL385透過HPE Silicon Root of Trust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唯有通過驗證的韌體才能運行。在伺服器開機之前,HPE Silicon Root of Trust會與AMD EPYC SoC內的AMD安全處理器連結並獲得韌體驗證。

關鍵字: CPU  AMD(超微HPE 
相關新聞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AMD第2代Versal系列擴展自調適SoC組合 為AI驅動型系統提供端對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Imagination全新Catapult CPU 加速RISC-V設備採用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16.1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