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03亞洲CeBIT開幕 共19國412個參展公司亮相
 

【CTIMES/SmartAuto 巫姿惠 報導】   2003年09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416】

本屆亞洲CeBIT於昨(18)日開幕,一共吸引了來自19個國家的412家展商,包括首信、Epson、富士、英飛淩、NEC、三星電子、日立、Sony、科健、柯達、三洋、西門子等知名公司。預計專業觀展人數將超過50,000人次。

自2001年登陸中國以來,亞洲CeBIT的影響力不斷增加,已發展成為亞太地區資訊及通訊產業的盛會。此次亞洲CeBIT的展品範圍包括資訊技術、電信技術、網路技術、辦公自動化、軟體、網路、電子商務和消費電子。

包括英國、瑞典、臺灣、香港、韓國、美國和德國等地區都指派國家/地區展團代表參加今年的亞洲CeBIT。其中瑞典展團是首次在亞洲CeBIT中亮相,而歐洲國家也將集中在歐洲展團展示其產品與技術。

漢諾威展覽會(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錢軍表示:「今年我們仍然希望透過高品質的展會,吸引到不亞於去年的觀展人數。」他認為這次展會將在內容上超越原本對2003年的預期,達到很好的效果。

錢軍表示,中國是世界成長最快的市場,中國的資訊通訊業亦是如此。今年中國將取代日本成為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大PC市場。另外,中國的網路用戶也從六年前的50萬增加到目前的5,000萬,在不久的將來,中文網站的數量將超過英文網站。在SARS過後,亞洲CeBIT會是整個亞太地區第一個重要的國際資訊及通訊技術盛會。來自全球的展商都將亞洲CeBIT作為建立新的聯繫管道、深化客戶關係,以鞏固市場地位的商務平台。

2003亞洲CeBIT展期由9月18日至21日,地點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浦東龍陽路2345號)。

關鍵字: CeBIT 
相關新聞
當漢諾威CEBIT謝幕之後
華為發布IoT及AI新品 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
十銓科技將於CEBIT展會發表高效能超頻記憶體
CeBIT 2004人氣旺 IT產業景氣俏
2004年漢諾威CeBIT展主攻數位家庭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50.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