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勝訊將寬頻接入產品線售予IKANOS通訊公司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9年04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03】

科勝訊系統公司(Conexant Systems Inc.)宣布,已和Ikanos通訊公司簽訂正式協議,以五千四百萬美元現金出售寬頻接入產品線。科勝訊的寬頻接入業務提供包括DSL、ADSL、VDSL、SHDSL以及PON等各種應用的解決方案,這項交易將依特別成交條件與法規核準程序進行並取得Ikanos股東同意,預計將在第四個會計季度完成。

科勝訊公司主席兼執行長Scott Mercer表示:「科勝訊與Ikanos公司DSL資產的結合將造就出一個聚焦並擁有所需資源與客戶群,在可見未來持續成功的公司。」

Mercer補充說明:「將寬頻接入業務進行分割代表了科勝訊重新規劃公司組織架構的重要一步。在今年夏天交易完成後,存續的科勝訊公司將把焦點完全放在提供影像處理、影音以及各種嵌入式數據機應用的解決方案。」

Mercer表示:「我們期望新的科勝訊公司可以擁有更好的財務數字表現。這項交易的收入將可以提供給我們進一步擴充產品線投資的彈性,同時也讓我們擁有使用部份或全部收入來償還債務,強化資產負債表表現的選擇,在接近交易完成時,我們會進一步提供有關公司未來預期財務表現的更多資訊。」

交易完成後大約會有400名科勝訊位於美國、印度以及中國的員工將加入Ikanos公司,屆時科勝訊的業務將包括影像處理與PC媒體。

關鍵字: Conexant  Ikanos  Scott Mercer  網際配接系統 
相關新聞
科勝訊完成寬頻接入產品線售予IKANOS程序
科勝訊新寬頻接入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上任
科勝訊購併Zarlink封包交換業務
Conexant與夏普攜手推出Wi-Fi模組
科勝訊單晶片機頂盒解決方案獲EchoStar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9.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