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特與歐商DEKRA合資策略聯盟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124】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商宜特科技佈局全球、邁向國際的腳步不停歇。宜特宣布將與歐洲檢測認證商DEKRA簽署合資策略聯盟相關合作契約。宜特科技將LED、PCB、PCBA、系統可靠度驗證分析服務,與DEKRA策略聯盟合作,成立德凱宜特公司(Dekra IST Reliability Services Inc.),DEKRA擁有51%股權,締結雙方在汽車、LED、醫療電子的世界檢測驗證與認證能量。

宜特科技與DEKRA策略聯盟合作,成立德凱宜特公司,締結雙方在汽車、LED、醫療電子的世界檢測驗證與認證能量。
宜特科技與DEKRA策略聯盟合作,成立德凱宜特公司,締結雙方在汽車、LED、醫療電子的世界檢測驗證與認證能量。

有近九十年歷史、營業額達1000億元台幣的DEKRA,是世界最大的汽車安全鑑定與檢測權威機構,每年針對2600萬車輛出廠的品質進行把關,除了替歐系各大知名品牌車廠檢測外,近幾年來亦擴張版圖至美國、英國與亞洲等五十個國家的品牌車廠進行檢測服務。此外,DEKRA同時具備歐洲市場通行證-CE Marking發照資格,扮演醫療設備、燈具與消費型產品進入歐洲市場的把關者,燈具認證與醫療電子檢測市佔分達全球第一與第三。

德凱宜特公司在成立初期,將朝兩大方向著手,第一是市場版圖擴展深耕、第二是以彼此最精實的專業能量,加以整合發揮綜效。

宜特科技董事長余維斌表示,雙方共同成立德凱宜特,代表著成立20年的宜特科技,從台灣出發,近年佈局大陸、日本及美國市場大有斬獲後,進一步將事業版圖觸角延伸至歐洲市場。此舉將為宜特展開下一個黃金二十年,在全球化檢測驗證事業佈局中,邁進堅實的一步。

宜特客戶群主要為Tier1與OEM汽車零組件供應廠,而DEKRA,則對於世界知名品牌車廠客戶的掌握度具有優勢。「與DEKRA合組新公司,將有機會使宜特『直達品牌車廠天聽』,由品牌車廠直接驅動上游成千上百家供應鏈進行,形成一個牽一個的『肉粽頭效應』,打開上游元件廠、電子控制ECU模組廠來宜特進行測試驗證機會。」宜特科技業務副總經理鄭俊彥表示。

德凱認證集團董事總經理 Bert Zoetbrood博士,對於DEKRA而言,宜特在台灣與大陸市場耕耘已久,累積的廣大客戶群,加上厚實的可靠度驗證與故障分析實力,將有助於DEKRA深耕亞洲市場佈局。

Bert Zoetbrood博士進一步指出,宜特本身就是Tier 1汽車零件廠-Continental與Delphi認可的第三方公正實驗室,實力不容小覷,雙方合作,透過與宜特合資聯盟,協助品牌車廠,對上游汽車零件廠商進行品質把關。

關鍵字: 系統可靠度  驗證分析  LED  PCBA  宜特科技  DEKRA  德凱宜特 
相關新聞
宜特1月合併營收逾3億 受惠AI、先進封裝、車用與太空元件驗證
DEKRA德凱攜手TTC 共推台灣AI、資通安全與低軌衛星驗測技術
聚積科技展示最新車用LED驅動晶片 推動汽車應用創新
隆達電子獲DEKRA德凱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認證
宜特2023年5月營收創新高 AI應用技術看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32.2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