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LO高層異動 新任命兩位董事總經理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713】

DELO 最新任命 Karl Bitzer 博士和 Christian Walther 為董事總經理。兩人自許多年前起已是公司管理團隊成員。曾任董事總經理的 Robert Saller 最近因個人原因辭去董事會職務,但仍是公司的重要成員。Sabine Herold 和 Wolf Herold 博士是 DELO 的所有者,他們仍然是管理委員會的成員。

(圖左至右)管理合夥人 Wolf Herold和 Sabine Herold,以及新任董事總經理Karl Bitzer和Christian Walther(source:DELO)
(圖左至右)管理合夥人 Wolf Herold和 Sabine Herold,以及新任董事總經理Karl Bitzer和Christian Walther(source:DELO)

DELO 管理合夥人 Sabine Herold表示:「從自己的隊伍中招聘管理層是我們作為一個快速增長的家族企業長期成功的關鍵。」「儘管我們對 Saller 先生的決定感到遺憾,但我們很高興 Karl Bitzer 博士和 Christian Walther 這兩位極富經驗和價值的同事來接替他的工作。」

Karl Bitzer 博士在德國烏爾姆大學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學習物理學並獲得半導體物理學博士學位。2008年,在西門子從事數年產品管理和業務開發工作後,加入 DELO 公司產品管理部。Bitzer 自2016年起擔任 DELO 的產品管理部門負責人 。作為董事總經理,他將負責公司戰略、產品管理、業務發展和資訊技術。

Christian Walther在學習物理工程並在Rheometric Scientific和Malvern Instruments任職後,於2000年加入 DELO ,擔任德國銷售主管。自2015年起一直負責生產、物流和品質管制。2020年,Walther還管理採購和設施管理部門。

關鍵字: DELO 
相關新聞
DELO啟用峰值輸出功率為 1.7兆瓦的太陽能系統 自行生產綠色電力
DELO業績持續增長 消費性、汽車和半導體為主銷售行業
DELO研發出兩種令金屬粘合劑更快形成粘連的觸發劑
Anica 選擇 DELO 粘合劑作為顯示卡的壓合結構膠
歐洲電子廠商採訪特別報導(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35.1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