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4年01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472】

碩特(SCHURTER)擴展成功的FMAB NEO系列單相濾波器,推出適用於要求嚴苛應用的全新高性能版本。新的濾波器系列有標準版和醫用版,額定電流範圍為1 A至30 A,並帶有快速連接端子。

全新高性能版本的FMAB NEO系列單相濾波器系列的額定電流範圍為1 A至30 A,並帶有快速連接端子。
全新高性能版本的FMAB NEO系列單相濾波器系列的額定電流範圍為1 A至30 A,並帶有快速連接端子。

由於緊湊的設備設計與電子設備的高能效相結合,會導致更高的電磁干擾。元件放置距離更近,功能性半導體以高時脈速率進行切換。新型FMAB NEO HP濾波器系列的核心材料,能夠在緊湊的設計中實現高度衰減,非常適合此類要求苛刻的應用。

新版本提供非常高的對稱衰減(Design N)。在中低頻範圍內,通過採用新型優質核心材料,不對稱衰減也有所增加。整體而言,這會帶來濾波器高性能,否則只能通過較大的濾波器才能實現。 由於尺寸相同,當EMC 測量結果需要時,標準FMAB NEO Design N濾波器可以輕鬆地替換為新型高性能濾波器。

新的濾波器型號適合實驗室和醫療設備等要求苛刻的應用,此外也適用於工業、電信和能源應用等領域。FMAB NEO單級濾波器系列的新型號在最大250 VAC電壓下的額定電流為1A至30A。它們適用於-40 °C ~100 °C溫度範圍內的應用,並獲得 ENEC和cURus認證。

關鍵字: EMC  濾波器  SCHURTER 
相關新聞
SCHURTER新任命亞洲區主管
碩特擴建羅馬尼亞生產基地 先進EMC製造設施正式啟動營運
SCHURTER推出配備電源線的DG11/DG12新品
醫療設備電源供應安全性及EMC電磁相容方案 線上研討會即將登場
SCHURTER碩特參展ICMD 展示創新醫療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5.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