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adence全新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 加速系統級EMI模擬達10倍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14】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推出系統級模擬解決方案Cadence 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Transient Solver),進一步擴展其系統分析產品線,相較傳統3D電磁場求算器,此解決方案能以高達10倍快的速度解決電磁干擾(EMI)系統設計問題,及提供無限制的處理容量。

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是基於Cadence的大規模並行矩陣求解器技術構建而成,並克服以往在電波暗室實驗室中進行的耗時且昂貴的原型產品電磁相容性(EMC)測試。新型求解器能模擬迄今尚未實現或無法求解的大型設計,減少設計重製並加快上市時間,滿足超大規模運算、汽車、行動與航太和國防市場中的許多複雜應用。

Ultimate Technologies公司執行長Satoshi Utsumi表示:「身為領先的工程服務供應商,我們致力於快速、有效且一次到位的設計上。Cadence 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讓我們得以精準模擬測試量測,能預測到EMI測試間的內容,藉此確保我們的客戶一舉通過EMI相容性測試,同時大幅減少原型設計的數量。我們汽車ECU設計週期因此縮短了三個月,減少近30%的設計週期時間。採用Clarity 3D 技術,我們能快速迭代並提高設計品質,同時滿足客戶進度需求。」

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可從PCB、IC封裝以及系統整合單晶片(SoIC) 設計關鍵互聯時,迅速精確地執行大規模模擬。此特點乃基於Cadence經驗證且專屬的分散式多元處理技術,將運算資源分配到數百個甚至數千個雲端運算環境的核心。近乎無限處理能力幫助設計工程師以比傳統電磁場求解器技術快上10倍的速度,越過模組層級、前進至模擬整個系統,並同時維持可驗證的精準性。如此一來,節省許多花費在EMI輻射和抗擾性標準測試原型的時間,滿足如國際無線電干擾特別委員會(CISPR)所設定的標準。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可與Cadence Virtuoso Layout、Allegro PCB Designer和SiP Layout三款佈局設計工具無縫接軌整合。

Cadence客製IC及PCB事業部多物理場系統分析產品線副總裁Ben Gu表示:「很多客戶反應在電波測試暗室裡找出問題不僅耗時且昂貴,而且通常這些問題都很難被區隔、辨識和解決。現在我們能夠透過運算軟體模擬的力量,在早期設計週期中找出並解決問題。Cadence 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可持續交付業界領先技術方案並加速電子系統創新的決心。」

Clarity 3D瞬態求解器支援Cadence智慧系統設計策略,實現系統創新。該產品預計將在2021年第一季問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0.103.2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