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Oracle Cloud災備方案助企業正常營運 落實業務連續性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27】

景碩科技 (Kinsus) 採用Oracle雲端基礎架構 (OCI),透過強力佈署災備方案(DR) ,推動公司正常營運,落實業務連續性概念。

景碩科技長期致力於投入封裝載板研發及製造,包含細線路、薄厚度、複雜結構等技術。除此之外,同步結合本身對市場發展及需求的敏銳觸角,目前已鞏固其企業的產業領先地位。然因現今的企業數位化趨勢,景碩科技無論生產製造或是接單出貨都相當依賴IT系統運作,其IT部門支援各業務營運的範圍逐年提高,故也承擔著資訊系統的容災備援責任。

景碩科技原先是採用最傳統的方式進行容災備援,意即將資料備份到儲存裝置、做異地存放,當發生災難時再將資料復原,但此方式的系統復原時間目標(Recovery Time Objective) 通常會長至一整天以上。再者,為了防止硬體或環境出問題,需投入更多成本在建置與設備空間的維運上。

為了更有效率地進行相關計劃,景碩科技參考了甲骨文公司的合作夥伴伊雲谷數位科技(eCloudvalley) 在雲端建置及維運上豐富的經驗,選擇將直接影響到作業生產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 ERP)及製造執行系統(MES) 等核心系統部署上雲,作為異地備援系統。其採用的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災備方案涵蓋 Oracle e-Business Suite、第三方ARES,基於Java.和NET 技術的核心應用,並對Oracle Database 和第三方SQL Server實現雲端和地端同步,最終成功構建跨4 座廠區、12 個系統的 DR Site 串聯,充分發揮Oracle Cloud對企業應用技術解決方案的支持和開放性。

景碩科技執行長兼總經理陳河旭表示:「景碩重視對客戶服務的承諾。災備方案作為業務連續性計劃的重要一環,可在企業遭遇突發事件時,提高風險防範能力,減少對運營的影響,從而提高市場競爭力。而借助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景碩將原本的災備方案進行改善, 讓其能更好地在業務連續性計劃中發揮作用。」

景碩科技資訊長顏景芳表示:「提供穩定的資訊系統運營服務是IT團隊的首要任務。面對風險,除了著手預防措施,我們也建立事後補救作業機制,力求在災後迅速讓企業IT系統恢復,並將風險對營運狀況的衝擊降至最低,這次與甲骨文公司、伊雲谷公司的合作也是秉持此目標與精神進行。」

OCI 災備方案在提升系統的彈性與降低相關成本同時,可達到諸多應用效益。例如可用較低的成本達到資料與系統備援目的,當發生系統問題時,可動態調整系統資源、有效利用,同步節省日常硬體的維運成本。同時景碩科技在採用OCI 災備方案後,兩項關鍵指標復原時間目標(RTO) 與復原點目標 (RPO)也顯著改善,進行資料復原所需時間相較於原始 DR 解決方案大幅縮短。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先生表示:「當下,資料備援對企業至關重要。而資訊量的不斷增加也為本地存儲備份工作帶來挑戰。OCI 採用了關鍵的雲端技術,更輕鬆地移轉重要的企業工作負載,以滿足企業在系統的彈性與成本上的考量。」

伊雲谷數位科技總經理林儀表示:「在了解景碩科技面臨的業務挑戰後,伊雲谷為景碩科技提供了切實可行的OCI災備解決方案。更結合伊雲谷超過1000家企業服務的專業經驗及優勢,以實踐無痛使用雲端服務。」

關鍵字: ERP  企業資源規劃  Oracle(甲骨文景碩科技 
相關新聞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Oracle攜手NVIDIA擴大部署企業採用OCI加速運算與AI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9.124.2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