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pson以高品質數位紡織印刷機滿足多元少量多樣需求
因應全球客製、快時尚趨勢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61】

Epson攜手人氣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掀客製化熱潮,邀粉絲共同創作限量帆布包。

Epson首次與插畫家Duncan合作,透過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印製限量1000件的「當肯ID帆布包」。
Epson首次與插畫家Duncan合作,透過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印製限量1000件的「當肯ID帆布包」。

全球數位印花品牌Epson以創新噴墨科技享譽國際,並在客製、快速時尚趨勢下滿足市場多元印刷需求,此次更首度與台灣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合作,自9月9日起至9月23日,推出活動限時15天、限量1,000件的「當肯ID帆布包」客製活動,邀請粉絲運用Duncan特別為本次活動所設計的字母及數字,在帆布包上盡情揮灑創意,共同參與客製創作體驗,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風格帆布包。同時透過有著高品質印刷且兼具安心無毒、環保特色的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快速印製出融合粉絲個人特色與Duncan獨特魅力的精美潮流單品,讓每一位粉絲的創作都完美呈現!

台灣愛普生產業科技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亮國表示:「Epson秉持著『省、小、精』的核心理念,研發出領先市場的獨家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專業且穩定的輸出品質,不僅深獲眾多紡織業主及知名設計師的肯定及信賴,更為時尚領域開啟了無限的創意想像,透過圖騰、線條、影像、色彩等豐富元素的結合,將設計師的靈感及創意理念忠實呈現在布料上。根據Smithers Pira 全球噴墨列印未來報告(註)指出,2016至2021數位紡織印刷機的全球市場規模將從7億增長至15億,顯示數位印花技術已然成為產業印刷趨勢。在全球快時尚效應的帶動下,台灣紡織產業客製化、少量多樣、快速生產之需求不斷攀升,Epson將持續以全球領先的數位印花技術,協助產業提升競爭優勢,引領台灣紡織及時尚產業向國際舞台邁進。」

印刷品質穩定且專業

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搭載Epson獨家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高效耐久的印刷噴頭可精準控制墨滴,讓影像的成色鮮豔生動,無須經過特別調校即可精準呈現,同時支援白墨印刷模式,無論深淺色系的布料皆可印製,可完美呈現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提供客戶圖像清晰、品質穩定的印刷成品。SC-F2000擁有噴頭自動清潔功能,可維護及延續噴頭耐用度,並採用通過OEKO-TEX紡織安全專業認證的綠色環保墨水UltraChrome DG,提供消費者安心無毒的紡織印刷產品。搭配Epson專屬印製軟體Garment Creator使用,簡單的人性化觸控操作介面設計,支援Photoshop、Illustrator等繪圖軟體並內建價格估算功能,操作專業更輕鬆上手。

註:Smithers Pira 全球噴墨列印未來報告

關鍵字: Epson以高品質數位紡織印刷機  列印輸出設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228.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