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邦快遞於台灣推出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03】

FedEx旗下聯邦快遞宣布在台灣推出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透過提供客戶更快速簡易的支付方式,促進整個運輸流程的便利和效率,對於協助中小企業跟上全球商業快速變化十分重要。

聯邦快遞於台灣推出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
聯邦快遞於台灣推出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

除了現有的線上付款方式(FedEx 電子帳單系統),QR Pay行動支付是一種透過掃描載入專屬付款連結的QR CodeR,所進行的安全便捷付款方式。客戶可以輕易地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支付文件 上的QR CodeR,即可自動連結至付款頁面,並導入相應的帳單編號和金額。

升級版QR Pay省去輸入帳單編號及金額的步驟,簡化了付款流程,使其比以往更加流暢。在台灣,客戶可以使用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以信用卡進行付款。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有鑒於台灣行動支付使用率的快速成長,尤其是中小企業,我們期望藉由推出QR Pay行動支付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體驗,助力中小企業透過熟悉的科技管理他們的業務。」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調查報告顯示,台灣行動支付普及率從2017年的39.7%躍升至2018年超過50% 。此外,台灣平均每人持有上網裝置數量在亞洲排名第三 。中小企業洞察行動支付普及化的趨勢,藉由創新科技應用以擴張業務。

根據聯邦快遞委託進行的研究報告顯示,60%的台灣中小企業已使用行動支付,其中68%表示將會在未來12個月內增加其使用,而逾三成尚未採納行動支付的中小企業也有意在未來開始使用 。

除了台灣之外,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也已於亞太區其他市場推出,包括澳洲、紐西蘭、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泰國。

關鍵字: FedEx 
相關新聞
網購決勝戰場 亞馬遜無人機挑戰30分鐘到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39.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