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tApp居2021全年台灣第一大儲存廠商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4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942】

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企業NetApp宣佈,根據 2021 年第 4 季度 IDC《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追蹤報告》(2022 年 3 月發佈),NetApp 在台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AFA)和開放網路兩個市場領域的廠商營業額市佔率均排名第一。憑著這項成績,NetApp 已連續三季稱霸台灣整體外接儲存系統市場。

-NetApp台灣總經理林松源(左),與NetApp台灣技術長 張展智(右)
-NetApp台灣總經理林松源(左),與NetApp台灣技術長 張展智(右)

根據 IDC,NetApp 在台灣的開放網路業務,廠商營業額市佔率在 2021 年第 4 季度達到 30.6%,2021 整年度則達到 33.6%。此一成績實現了 59.0% 的季度營業額同比增長率,以及 90.3% 的 2021 年度同比增長率。

在台灣的 AFA 業務方面,NetApp廠商營業額市佔率在 2021 年第 4 季度達到 32.6%,2021 整年度則達到 39.8%。此一成績實現了 23.6% 的季度營業額同比增長率,以及 95.9% 的 2021 年度同比增長率。

這些成就奠定了 2021 年 NetApp 成為台灣整體儲存廠商領導者的地位。2021 年,NetApp 在亞太地區(APAC)的開放網路與 AFA 營業額皆維持在前三名。

NetApp 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NetApp 在台灣的成長與市場領導地位相當驚人,再加上我們在亞太地區的整體表現,這些數字告訴我們,資料確實是當前數位化企業的前進動力,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將他們的一線工作負載(Tier-1 workload)移轉到混合雲與公有雲環境。藉由深化我們與主流雲端業者的夥伴關係,以及原生整合的雲端解決方案和產品,我們就能為移轉至雲端的客戶帶來更多價值。」

NetApp 的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提供了強大的資料服務、整合式資料保護、無縫可擴展性和新的性能水準。這些引領市場的軟體功能加上與雲端和應用程式的深度整合,讓企業在短短幾分鐘內靈活地完成儲存服務配置。

NetApp 近期更與思科共同推出新一代 FlexPod 平台,發表 FlexPodR XCS 來為現代應用程式、資料與混合雲服務提供單一自動化平台。最新 FlexPod XCS 平台的設計是為了加快現代應用程式與資料在混合雲環境的供應速度,並與三大主流公有雲供應商原生整合。過去一年,NetApp 也透過與主流雲端業者的夥伴關係,將原生整合的公有雲部署範圍增加一倍以上,目前在亞太遍及 27 個區域。

關鍵字: Flash  數位轉型  NetAPP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NetApp藉由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加速AI創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0.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