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推出GreenLake服務平台 預配置HPC方案加速部署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627】

根據Intersect360 Research的調查,為因應不斷增長的資料量,2024年HPC市場成長率將超過40%,且營收將達到550億美元。HPC能更有效率地處理與分析所有資料,包括來自新應用程式與端點的資料,例如AI訓練模型與邊緣裝置。

為了加速主流企業採用高效能運算(HPC)解決方案,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今天宣布推出HPE GreenLake服務。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中的HPC解決方案提供更敏捷、更靈活、按使用量付費的雲端體驗,同時使用HPE的HPC系統,客戶可在其內部環境或主機代管中心中運作這個靈活的服務型平台,處理最棘手的運算與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執行AI與ML計畫、加速獲得洞見,並創造新產品與體驗。

傳統HPC系統的部署與管理方式不僅昂貴、複雜,而且需要耗費大量資源。根據Hyperion Research研究,系統成本、與電力和散熱相關的營運成本,以及缺乏專業HPC技術人員是採用HPC的最主要考量。

新服務解決了以往部署HPC所面臨的複雜性與成本問題。它會依照不同規模的專用型HPC系統、軟體、儲存與網路解決方案來提供完全代管且預先綁定的服務。客戶可以在自助式服務入口網站預訂這些服務,只要點幾個按鍵就能為工作負載選擇合適的配置,並在14天內開始使用服務。

HPE資深副總裁暨HPC與關鍵任務解決方案(MCS)總經理Peter Ungaro表示:「資料以驚人速度增長,加上人工智慧與高效能資料分析的發展,使得各種規模的企業對HPC的需求與日俱增,包括財星五百大企業與新創企業。」

HPC解決方案具備強大的運算能力,並提供建模與模擬功能,能將複雜資料變成數位模型,幫助研究員與工程師了解資料在真實世界中的樣貌與運作方式。HPC也提供最佳的AI與資料分析效能,因此能提升可預測性。這些功能可解決各種難題,包括開發疫苗、預測天氣狀況,以及改善汽車、飛機、個人和消費用品(例如洗髮精和洗衣粉)的設計。

透過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提供的HPC解決方案,HPE讓HPC專案部署速度加快75%,並減少40%的資本支出,進而提供更便利的HPC體驗。不論是在企業內部或主機代管中心,企業可以在任何資料中心部署這些服務,以按使用量付費的方式獲得完全代管的服務。

初期,HPE將提供基於HPE Apollo 系統的HPC服務,並結合建模與模擬工作負載專用的儲存與網路技術。此服務將利用主要的HPC軟體來管理HPC工作負載,並支援HPC專用的容器與調度工具,同時提供HPC叢集管理與監控功能。

未來,HPE將於服務型產品中整合HPC產品組合的其他產品。客戶可以選擇不同配置規模的服務組合,並在14天內取得完全代管的服務。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提供可在內部、邊緣或主機代管中心運行的靈活服務型平台,為數位轉型計畫奠定穩固基礎。HPE GreenLake集結了雲端的簡便性與靈活性,以及混合IT的治理性、合規性和可視性。

未來,HPE將於搭配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的HPC解決方案中增加更多技術,包括Cray運算、軟體、儲存與網路解決方案。

「藉由將市場領先的HPC解決方案包裹成預先配置好的簡易服務,並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幫助企業控制成本,並提升治理性、擴充性與敏捷性,我們將徹底改變這個市場。新HPC雲端服務能帶給所有企業最強大的HPC與AI功能,並獲得更多洞見,幫助他們進行重大研究,並達到優異的客戶成效。」Peter Ungaro表示。

此業務集團的合約總金額已突破40億美元,並為全球各產業的客戶提供支援,包括近期成為HPE客戶的Kern County in California、Nokia與YF Life Insurance International Ltd.。

首批搭配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的HPC解決方案將於2021年春季於全球出貨。

關鍵字: HPE 
相關新聞
HPE攜手NVIDIA打造企業級全堆疊生成式AI解決方案
HPE:生成式AI帶領企業邁向新時代 企業需升級網路確保安全拓展事業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HPE備援復原資料管理方案具備更高靈活性
HPE提升新檔案儲存與區塊服務 提升資料生命週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213.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