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中華電信與HTC簽署2016年合作備忘錄
十年深度合作,持續共創4G行動上網優質生活。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6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990】

中華電信與 HTC(宏達電子)簽署2016年合作備忘錄,延續雙方10年來的緊密合作,致力提供消費者更臻完美的4G高速行動上網體驗,共同打造超越極限的行動生活。

中華電信與 HTC簽署2016年合作備忘錄,致力提供消費者更臻完美的4G高速行動上網體驗。
中華電信與 HTC簽署2016年合作備忘錄,致力提供消費者更臻完美的4G高速行動上網體驗。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於2014年率先提供4G高速行動上網服務,並於2016年率先宣布2600MHz頻段開台,結合既有900、1800MHz頻段,擁有130MHz業界最大頻寬,再度刷新國內行動上網速率,建立行動上網新標準,將優質的行動通訊生活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今年是中華電信與HTC合作邁入10年,也是第6度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透過雙方全方位資源的深度整合,期望持續創造行動生活的絕佳享受。」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中華電信與HTC邁入第10年的合作,雙方透過長期緊密資源結合,攜手共創台灣最佳化的行動智慧生活。此次簽署2016年合作備忘錄,將持續鞏固雙方領導品牌的地位,共同帶領台灣消費者體驗『10』分完美的行動數位生活新紀元。」

中華電信與HTC透過彼此緊密合作,屢創銷售佳績。雙方於業務、通路及技術上全方位合作,不僅滿足中華電信客戶多元的需求,同時更讓HTC家喻戶曉。此次雙方簽署2016年合作備忘錄,將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攜手迎接4G高速行動上網時代,合作展望包含:「4G高速行動上網最佳體驗」、「差異化商品及服務」及「整合通路力量共同擴展市場」,詳細說明如下:

4G高速行動上網最佳體驗

智慧型手機為行動上網的最佳選擇,延續雙方於2015年合作成立4G終端整合團隊,持續創造消費者優質的使用經驗,並共享前瞻技術與交流。另外,為配合中華電信2600MHz頻段開台,HTC全系列智慧型手機全面支援2600MHz頻段,共同為全台消費者打造絕佳的行動網路生活。

差異化商品及服務

自2006年中華電信與HTC合作以來,雙方藉由獨家或首賣等多元產品合作模式,共創雙贏的成功經驗,今年也將持續整合雙方資源,在行銷與業務面展開全方位合作,針對不同消費族群,創造獨特且具差異化的服務、商品與行銷活動,帶給消費者更精彩的行動生活體驗。

整合通路力量共同擴展市場

為提供消費者4G高速行動上網有感體驗,中華電信與HTC將透過整合雙方通路的力量,結合中華電信終端設備供應商神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高產品曝光度,迅速建立4G高速行動上網體驗環境及機制,以利迅速擴展4G高速行動上網服務普及化。

關鍵字: 合作備忘錄  宏達電(HTC, 宏達電子中華電信 
相關新聞
中華電信與富士通合作創新開發全光和無線網路
中華電信推出國際來話語音警示服務 協力遏止詐騙
中華電信聯手Google Cloud 打造AI語音應用產品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中華電信與諾基亞簽署合作備忘錄 推動Beyond 5G演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20.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