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鼎國際首創InnoEx虛擬I/O擴充模組 推動AI應用高效落地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2月0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656】

在全球AI/AIoT蓬勃發展之際,邊緣運算及邊緣裝置佈建需求逐年攀升。市場調研機構預期2030年全球IoT邊緣設備將高達290億只,並自2020年起創造出11.6%年複合成長率,面對如此龐大的邊緣裝置量需求,除了遠端管理,必須思考如何更有效地進行裝置部署及設備管理,才能高效推動應用落地。宜鼎國際(Innodisk)推出全新「InnoEx虛擬I/O擴充模組」,透過虛擬I/O擴充技術的軟硬體整合,幫助全球產業高效部署各式AI智能應用。

InnoEx虛擬I/O擴充模組支援HDMI、USB等介面,而InnoEx運行架構能夠高效、敏捷地實現各式工業應用及先進AI智能應用。
InnoEx虛擬I/O擴充模組支援HDMI、USB等介面,而InnoEx運行架構能夠高效、敏捷地實現各式工業應用及先進AI智能應用。

全球產業智能化已成趨勢,宜鼎除了推出InnoAGE、InnoAgent及iCAP等軟硬體解決方案,也針對龐雜的電腦系統、邊緣裝置串接,宜鼎更進一步提出敏捷部署解決方案,藉由「工業I/O虛擬化軟體技術」(IIoVT)」及「InnoEx虛擬I/O擴充模組」的軟硬體整合,幫助企業有效控制電腦設備購置預算、解決剪不亂理還亂的複雜線路。

就實際操作而言,只需在電腦系統安裝虛擬I/O驅動,並連接網路線路,即可彈性擴充終端設備數量與距離,且不論是單純的RJ45網路連接,亦或是乙太網路區網架構,都能夠無痛整合。

就實際應用情境來看,散佈全球的邊緣設備勢必得透過有線或無線架構與電腦系統連結,然而在機構開發趨向輕量、小型化的趨勢下,已大幅壓縮I/O擴充插槽空間,不論是外接顯示器的HDMI插槽,或是外接智能鏡頭的USB介面都十分有限。在此情境下想增加I/O擴充裝置數量,往往只能重新設計主板,但既耗時又不符合經濟效益,而透過宜鼎提供的各式嵌入式擴充卡,可加快產品上市時間、降低重新設計的成本。

宜鼎全新推出虛擬I/O擴充解決方案,透過IIoVT及InnoEx的軟硬整合,發揮像是多功能轉接埠的功能,讓外接裝置能夠獲得彈性擴充。InnoEx不僅具備高度系統相容性、不占用原先電腦系統上的I/O插槽、無須改動機構設計,更能整合到現有的網絡架構,透過連網實現無邊界I/O擴充。

InnoEx虛擬I/O擴充模組支援HDMI、USB等介面,亦將於2023年第二季推出Serial及CANbus版本,適合智慧零售、智能影像辨識、數位顯示及AGV智慧搬運等應用場域。

關鍵字: I/O擴充模組  宜鼎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安提、宜鼎與NVIDIA共同推動AI智慧應用落地 拓垂直市場合作佈局
宜鼎集團攜手NVIDIA擴大AI生態系 強化智慧工廠AOI檢測效能
宜鼎擴大AIoT佈局 Computex展示三大跨界應用
宜鼎旗下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方案 鎖定智慧應用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2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