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Mware發佈全新安全功能 可即時發現並阻止更多威脅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4月2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62】

VMware發佈多項新功能,進而在多雲環境中提供強大的橫向安全,讓客戶能夠更好地發現並阻止更多威脅。VMware Contexa是一個為VMware的安全解決方案套件提供支持的威脅情報功能,它發現網路犯罪分子只需進行2至3次橫向移動就能抵達目標。為了防止橫向移動,需要有跨使用者、裝置、網路、應用和資料的端到端視圖。

為了應對越來越強勢的大規模網路攻擊,VMware在RSA 2023大會(RSA Conference 2023)上公佈了其安全解決方案套件的增強功能,包括:

‧使用SmartNIC的DPU加速,可提高VMware NSX的效能。

‧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 and Cloud Configuration,提供專為雲原生架構設計的安全功能。

‧一款增強的防火牆服務產品,可將NSX進階威脅保護功能引入VMware SD-WAN邊緣裝置,簡化企業分支的維運。

‧VMware Secure App IX,可實現更安全的跨應用和雲端應用連接。

‧VMware Workspace ONE更新,提供網路釣魚和內容保護、安全存取及補丁管理。

VMware總裁Sumit Dhawan表示:「隨著網路威脅形勢的發展,我們的客戶要求其基礎設施能夠更好地保護企業。VMware堅定地致力於推動基礎設施創新,提供應對當前和未來威脅的更強保護。我十分高興地看到我們在RSA大會上發佈的創新,這些創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豐富的上下文可見性,幫助他們更有效地防範針對多雲環境的網路攻擊。」

加強多雲環境的橫向安全

VMware在最近幾個月發佈了一系列公告,著重介紹了VMware NSX的DPU加速功能。該功能之前只能作為技術預覽提供,而現在已經可以在VMware NSX 4.1中普遍使用。現在,客戶可以透過SmartNIC來充分利用DPU加速功能。該實現方式使客戶能夠在DPU上運行NSX網路和安全服務,為需要高輸送量、低延遲連接和安全的應用提供經過加速的NSX網路和安全效能。

應用是許多企業的生命線,因此,安全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進階負載等化器為部署多層應用安全提供了很好的有利條件。例如Web應用防火牆、網路爬蟲管理、L7 DDoS保護和API保護擁有覆蓋所有應用流量的可見性,並能夠減少安全解決方案的分散化。VMware還宣佈了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ALB)的最新增強功能,協助客戶在所有應用和混合多雲環境中更快、更大規模、更一致地部署應用安全。VMware NSX ALB還提供了一個完全在軟體中實現的一站式彈性負載平衡解決方案,協助簡化應用的交付與安全。另外,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Pulse服務現已加入即時威脅情報回饋、提供一站式管理介面的統一中央儀錶板、在廣泛的API支持下構建自訂儀錶板的靈活性,並且能夠更好地與所有雲端的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進行交互。

保護多雲工作負載的安全

企業正在加快向公有雲遷移的速度,這造成了雲混亂,並進一步擴大了他們的受攻擊面。保護多雲環境的安全是我們共同的責任——這不僅是IT和安全團隊,也是高管層的首要任務。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 and Cloud Configuration的推出滿足了這一需求。該產品提供專為雲原生架構設計的安全功能,使客戶能夠將安全視為一個持續過程,貫穿工作負載的整個生命週期。透過結合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和VMware Aria Automation for Secure Clouds的優點,VMware提供了VMware Contexa支援的更深層次上下文,以便分析威脅,進而提高工作負載狀態的可見性、加強合規性、透過減少誤報和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簡化維運並降低複雜性。

Discovery Limited平台服務資深經理Johan Marais在談到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 and Cloud Configuration時表示:「我們獲得的資訊越多,採取的行動越有效,為我們的內部業務夥伴提供的舒適度越高。」

無論工作負載位於何處,合規性都是保護企業免受網路威脅和改善整體安全態勢的重要因素。CIS (Center for Internet Security) 基準是唯一基於共識並由政府、企業、行業和學術界共同制定和接受的最佳實踐安全配置指南。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的一項新功能,幫助企業輕鬆評估CIS的合規性,並從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控制台瞭解工作負載環境中的運算基礎設施加固狀態。VMware透過將一項自主開發的基準測試工具加入到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中,為客戶帶來了更大的靈活性。

安全團隊無法保護他們看不到的東西,但他們在高度動態的多雲環境,以及限制較多的氣隙(air-gapped)系統中往往缺乏可見性和控制力。為了更好地保護工作負載,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引入了適用於Linux的感測器閘道,使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能夠適用於氣隙系統,其與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之間的所有通訊都透過感測器閘道進行。這種額外的控制手段能夠協助企業保持其工作負載的安全,同時進一步將其與互聯網流量隔離,消除擁有、管理和留出額外代理伺服器預算的負擔。同時,這種手段還有助於企業透過合規審計,以及透過將感測器流量引向一個受信任的安全實體,減少工作負載的受攻擊面,甚至可以對受到最嚴格控制的環境進行現代化升級。因此,需要使用現代化的NGAV取代舊型純簽名式的殺毒產品,並充分利用真正的VMware Carbon Black XDR功能,實現更加強大的橫向安全。

關鍵字: 資安防護  物聯網  零信任  IIOT  VMware 
相關新聞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勒索軟體攻擊增49% 台灣製造業影響最深
趨勢:中國駭客利用地緣政治議題在台發動社交工程攻擊
趨勢科技:活躍中漏洞可讓駭客繞過防護竊取資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5.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