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儒卓力工業產品組合 協助推動中國IIoT進程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946】

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為所有類型的工業系統提供解決方案,包括工業物聯網(IIoT)和工業4.0所需的先進水準工業自動化。

儒卓力建立並增強了針對工業領域的一流電子元件產品組合。其產品組合現在成為了IIoT的關鍵驅動力。
儒卓力建立並增強了針對工業領域的一流電子元件產品組合。其產品組合現在成為了IIoT的關鍵驅動力。

「二○二五年中國製造」計畫旨在推動十個重要工業領域加速發展,其中包括下一代資訊技術、新能源汽車、電力供應設備以及自動化機床和機器人技術在內,因此,中國對於這一工業超高效率願景的興趣尤其濃厚。

用於 IIoT的無線技術

IIoT的形成首先需要緊密整合的低功耗無線解決方案。 儒卓力提供的RS9113 n-Link模組系列採用了Redpine Signals公司的RS9113,其特性包括高整合度、超低功耗、單一空間流、雙頻IEEE 802.11n +藍牙4.0 + ZigBee SoC,可提供非常靈活的嵌入式無線應用解決方案。

這些採用了RS9113的晶片和模組共同為行動、人機介面 (HMI)和機器對機器 (M2M)通訊設備的整合提供了一套融合解決方案。

用於IIoT的HMI和M2M介面

IIoT的形成也需要先進的HMI和M2M圖像和顯示解決方案。儒卓力為這些應用提供先進的光學感測器,包括來自威世科技的VEML6040 RGB顏色感測器和VCNL4200接近和環境光感測器。

VEML6040 顏色感測器可以感測RGB和白光,並將光電二極體、放大器、類比和數位電路整合到單一晶片中。 VEML6040實現了非常接近真實人眼反應的環境光譜靈敏度。

VCNL4200接近和環境光感測器將靈敏的長距離接近感測器、環境光感測器和940nm IRED整合到一個小型封裝中,其晶片中包含了光電二極體、放大器和類比數位轉換電路。 無論是用於黑暗還是高透明度透鏡設計,這個16位元高解析度環境光感測器都能提供出色的感測功能。

馬達 ── 控制器挑戰

新一代高效率馬達將成為實施IIoT的關鍵技術,特別是在中國,由於電動「新能源」車輛的發展是當務之急,因而業界需要降低功耗和讓馬達的工程設計達到最高標準。儒卓力提供的高品質工業馬達控制器系列包括Micronas以ARM開發的HVC4223F嵌入式馬達控制器。

HVAC 4223F 柔性伺服驅動器是MicronasHAL15xy系列霍爾效應開關的一員,採用32位元ARM Cortex-M3 CPU核心以支援複雜的馬達控制演算法,比如用於永磁同步馬達(PMSM)的空間向量調變(SVM),除了感測器回饋或無感測器控制的六步換相,還有各種步進馬達配置。

防止火災和災難性故障

整個工業領域中的技術和材料均必須無故障和高精度運行,特別是在連續運行時。 儒卓力工業產品組合專門應對單點系統故障和代價昂貴的停機時間。

來自Littelfuse的LSP10熱保護浪湧保護器件(SPD)專門為戶外和商業LED照明燈具提供瞬態過壓保護,其特別之處在於它採用Littelfuse壓敏電阻技術進行熱保護,並具有內置的熱斷開功能,即使在壓敏電阻報廢或持續過壓的極端情況下,也能提供額外的保護功能以防止災難性故障和火災。

同樣,來自C&K Components的JS系列探測器開關也加強了系統的安全性。這些器件採用低側高超小型滑動開關設計,適用於電訊產品、電腦週邊設備等。 

JS202011AQN滑動開關是JS系列的重點產品,採用雙極雙擲(DPDT)結構和PC引腳端接形式,在6VDC時最大電流額定值為0.3A。它是專為工業環境設計的檢測開關,可以在-40°C至85°C的溫度範圍內工作。

關鍵字: IIoT  HMI  M2M  馬達控制  無線技術  儒卓力 
相關新聞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28.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