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adcom:2016物聯網依然是Big Thing!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304】

物聯網(IoT)的相關統計數據是驚人的,根據許多研究機構調查,到2020年將有超過500億個可上網的設備。博通推出一陣子的WICED就是為了瞄準物聯網時帶的產物。

博通認為,物聯網發展三個關鍵因素:業者間的合作速相關應用開發,及雲端網頁服務整合。
博通認為,物聯網發展三個關鍵因素:業者間的合作速相關應用開發,及雲端網頁服務整合。

WICED開發者工具平台協助OEM廠商輕鬆開發物聯網設備,整合Bluetooth Smart(即Bluetooth Low Energy)軟體與應用程式,提供低功耗連結用戶端裝置。

這容易上手且符合成本效益的無線解決方案,可以讓廠商在各種新裝置中提供無線網路連線功能。

WICED平台更能讓客戶在各種消費性裝置上輕鬆地開發Wi-Fi連線功能,並簡化Wi-Fi連線作業,特別是沒有複雜使用介面或網路連線功能顯示產品。博通在既有WICED平台整合了支援Bluetooth Smart的BCM20737系統單晶片(SoC),讓OEM廠商開發的電池供電產品,可以連結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手持裝置。

博通認為,物聯網接下來的發展將看這三個關鍵因素:物聯網業者間的合作關係、加速相關應用開發以及雲端及網頁服務整合。

博通強調,物聯網市場目前仍處於起步階段。但是,從任何角度來分析,對半導體產業來說,物聯網都會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機會。

2016產業趨勢:物聯網仍然是big thing無誤。

關鍵字: IOT  物聯網  Braodcom  博通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200.1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