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韓國機場運用安全系統升級人員門禁管制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839】

【德國慕尼黑與南韓首爾訊】放眼全球,機場與航廈都是保護層級最高的公共空間。為進一步加強機場人員門禁管制系統,韓國機場管理公社 (Korea Airport Corporation,KAC) 已開始採用以 CIPURSE安全標準為基礎的新型解決方案。英飛凌科技(Infineon)針對機場人員的電子門禁卡提供安全晶片。韓國機場管理公社管理南韓境內的 14 座民航機場,其中三座已開始使用此新系統,其餘機場將陸續跟進。

為進一步加強機場人員門禁管制系統,韓國機場管理公社已開始採用以 CIPURSE安全標準為基礎的新型解決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機場人員門禁管制系統,韓國機場管理公社已開始採用以 CIPURSE安全標準為基礎的新型解決方案。

英飛凌智能卡與保密晶片事業部副總裁 Thomas Rosteck 表示:「乘客和員工的安全對於機場管理及營運來說非常重要。CIPURSE 是目前先進且完善的開放安全標準。市場已不再採用專用的解決方案,唯有使用業界廣泛接受的開放標準,才能持續提升門禁管制系統的安全性、靈活性及成本效益,因此 CIPURSE 是升級舊有系統的絕佳選擇。」

CIPURSE 是國際支援的開放標準,提供極為安全、跨平台且具成本效益,可快速安裝的門禁解決方案。此系統採用 AES (進接加密標準) 演算法為基礎,許多政府機關也採用這套演算法來保護機密資訊。由現有 RFID 解決方案轉移至先進的 CIPURSE 安全標準非常輕鬆容易。

民航安全為國際民航組織 (ICAO) 的重要規定

國際民航組織 (ICAO) 附錄 17 規定,ICAO 須檢測機場門禁管制的相關規定。因此必須建立人員與車輛的辨識標準,以防止閒雜人等進入航空活動區與安全管制區。機場內的上千名員工必須建立電子身份檔,並納入安全區級系統中。

英飛凌晶片為新款電子門禁卡的核心

韓國機場管理公社的新款門禁卡採用英飛凌 SLS 32TLC100 CIPURSE 安全晶片,通過 Common Criteria EAL5+ (高) 認證。此晶片傳輸速率優於業界標準平均 0.2 秒的讀取時間,因此使用者可透過快速簡單又穩定的方式進入工作場所。安全晶片將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安全地儲存其中。要進出機場內的特定區域時,員工只需將卡片輕觸大門或閘門旁的非接觸式讀卡機,在系統開放門禁前,還會進行第二步驟的生物特徵驗證。

英飛凌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採用CIPURSE 為基礎的安全晶片產品組合,應用範圍涵蓋門禁與運輸票證系統等。

關鍵字: 門禁管制  安全系統  Infineon(英飛凌韓國機場管理公社  KAC 
相關新聞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英飛凌榮獲群光電能頒發「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239.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