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nfoPrint亞太區首座列印創新研發中心於上海開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3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848】

由 IBM 和 Ricoh共同投資成立的合資公司—全球數位輸出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宣佈,其亞太區首座列印創新研發中心在上海揭幕。該創新研發中心占地接近300坪(1000 平方公尺),首期投資500萬美元(約 1.73億台幣),充分彰顯InfoPrint繼續深入拓展亞太市場的信心與決心。

上海列印創新研發中心是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總部以外所設立最大的創新研發中心。該中心有最先進的設備,將為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為慶祝 InfoPrint 亞太列印創新研發中心的開幕,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總裁兼執行長 Tony Romero 親赴上海主持揭幕儀式。Tony Romero 表示:「目前全球經濟形勢極具挑戰,但我們還是決定繼續執行在亞太地區的投資。這是因為,我們相信亞太市場的潛力,對 InfoPrint 屢獲殊榮的產品,特別是以我們領先全球彩色列印技術為核心的解決方案有十足的信心。透過這一戰略性投資,InfoPrint 希望進一步促進亞太區客戶與商業合作夥伴的合作,共同致力於下一代輸出管理解決方案的開發與測試,為客戶創造競爭優勢的同時,更大幅提高投資效益。」

全新揭幕運作的InfoPrint 亞太列印創新研發中心,能夠展示適用於生產中心、工作群組以及包括TransPromo 帳單行銷、船隊管理、工作流程管理、產能管理、RFID物流,彩色書籍隨選印刷和個性化郵件等在內的工業環境解決方案。該中心以客戶為中心的三大核心目標為:創新、促進和轉變。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 Benoit Chatelard 表示:「透過創立列印創新研發中心,我們意在加速創新,以因應亞太地區多樣化的客戶挑戰,加快在該地區的市場發展。我們將協同合作夥伴,致力於為終端用戶解決關鍵問題,運用創新性的技術獲得商業領先地位。此外,我們將會遴聘具備專業技術的優秀員工,在列印創新研發中心為客戶及夥伴示範測試所有的軟體或專業服務解決方案。」

InfoPrint 上海列印創新中心設有配備齊全的陳列室、管理會議室、教室型辦公室,可容納 30 名本地研發工程師和員工,以豐富的專業技術和知識,與客戶分享觀點、提供諮詢,進而幫助客戶及合作夥伴實現新應用、新技術的創新和轉變。客戶及合作夥伴可以通過在中心舉辦的培訓和研討會,親身體驗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或者進行概念驗證、測試和取樣。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北亞區總經理吳景祥表示:「列印創新中心設在上海,對兩岸三地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客戶關係管理、商務智慧和資料倉儲、個人化的客戶服務、以及透過新技術提高整體工作流程效率等都是這地區的企業急需落實的商務策略。InfoPrint 列印創新研發中心擁有關鍵的技術和應用資源,能夠幫助兩岸三地的企業實現創新、轉型和轉變的重要歷程。」

關鍵字: InfoPrin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10.85.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