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rduino、myDevices與Intel加入Arm Pelion物聯網平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235】

Arm今天宣布Intel、myDevices及Arduino加入Arm Pelion物聯網平台生態系統,強化物聯網從裝置、連接到資料管理的能力,協助企業建構更具彈性、安全、可擴充的解決方案。

Arm Pelion 物聯網平台,結合裝置對資料的連接、以及裝置對資料的管理,讓企業組織發展各式物聯網的超級能力,促成顛覆性的改變。

日前Arm與Sprint 合作,該公司運用Pelion以及平台安全架構 (Platform Security Architecture;PSA) 作為其Curiosity IoT的基礎,Arm今天宣布新的策略夥伴,與Intel、myDevices以及Arduino合作,為企業組織帶來更好的物聯網彈性、簡易性、以及擴充性。

Arm與Intel合作消除物聯網擴充的障礙,以擴展至能支援任何裝置與任何雲端的能力。透過這方面的合作,Arm的Pelion物聯網平台能連入(onboard)與管理各種英特爾架構(x86)平台,進一步拓展原先連至Arm架構物連網裝置與閘道器的支援版圖。

結合Arm Pelion Device Management裝置管理 與Intel Secure Device Onboarding (Intel SDO)服務,讓企業組織能立即著手生產裝置,無須事先知悉終端客戶登入憑證(onboarding credential)的相關訊息,也無須知悉終端使用者會選用哪一種應用框架。這將促成更有彈性的雲端配置(provisioning)模式,並奠定Arm與Intel裝置的相容基礎,使用戶能透過Arm Pelion物聯網平台進行管理,以及連入到任何應用雲端。這將促成業界從孤島分立的供應鏈轉化為協立的框架,包括設計層面,以及取得安全連網式裝置的管道。

同時Arm亦發表Mbed Linux OS作業系統,能在Cortex-A架構上安全且快速地開發以及進行裝置管理。其基礎建構於Mbed OS 之上,這款物聯網平台領導作業系統Mbed OS擁有超過35萬開發者全力支持。Mbed Linux OS作業系統已整合到Arm Pelion物聯網平台,並將創造許多新類別的物聯網裝置,透過平台即可輕易加以管理,帶給企業組織額外的彈性,並加快包括處理影片或終端閘道器這類複雜應用的上市時程。透過Mbed Linux OS作業系統,Arm提供一個安全無虞的基礎,讓合作夥伴與OEM廠商專注於開發令人驚豔的產品。開發者可至網站註冊申請早期試用。

為進一步延續Arm對物聯網擴充的投入,Arm與myDevices合作,簡化裝置與解決方案配置入網(onboarding)的程序,並增加客戶整合在Pelion物聯網平台能運用的感測器、閘道器與解決方案的數量。myDevices已和多家閘道器與裝置製造商合作,針對特定垂直應用發展一個堅強的LoRa連網物聯網解決方案生態系統。

myDevices的IoT in a Box解決方案讓中小型或大型企業的員工都能輕易運用Pelion Device Management設定與安全連至閘道器以及感測器,並能利用智慧型手機透過Pelion Data Management,在數分鐘內就能監控其解決方案。這樣的簡易性至關重要,讓客戶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得以擴充,使其能夠從物聯網裝置及資料中擷取可作為行動依據的情資。開發者只須付199美元就能試用Pelion平台服務以及myDevices 的IoT in a Box套件,體驗IoT Starter Kit入門工具。

Arm亦宣布Arduino加入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的陣營,為其使用者提供具競爭力的全球數據方案選項,從單一IoT原型製品一直到量產IoT產品部署都能適用。Arm與Arduino聯手讓開發者只須花數分鐘就能開發蜂巢式物聯網方案設計,其依據的基礎還能擴充至數百萬裝置的規模。

關鍵字: IoT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Arm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Arm發佈車用技術及運算子系統路徑圖 加速AI車輛上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183.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