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全監控成長力道強 Intersil躍升武林盟主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1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439】

安全監控市場從乏人問津,到現在被視為是下一個即將高度發展的藍海市場,已經吸引了越來越多相關廠商投入此領域。Intersil去年便以高價併購了知名的安全監控晶片廠商Techwell,一舉躍升成為安全監控市場的主力大廠。

Intersil高速介面視訊處理產品總監Darron Ma(右),與業務經理陳奕全(左)
Intersil高速介面視訊處理產品總監Darron Ma(右),與業務經理陳奕全(左)

Intersil高速介面視訊處理產品總監Darron Ma指出,在併購Techwell之後,由於Techwell是安全監控市場視訊IC的領導大廠,主機產品擁有超過95%市佔率,Intersil藉此一舉在安全監控市場佔據重要戰略地位。同時,更可在Techwell穩定的技術基礎之上,跨足到車載資訊娛樂市場等領域。

Techwell的產品可以將類比視訊訊號轉換成數位形式,實現先進的數位視訊處理,以便進行視頻資訊的顯示、儲存和傳輸。採用Techwell產品主要應用領域包括工業錄影機(DVR)、網路視訊錄影機、多工器以及汽車前控制台、後視鏡和後座液晶顯示器等。

Darron認為,在安全監控領域當然不乏競爭大廠,然而比起對手時時刻刻想著併吞對手的經營方式,Intersil的經營策略更著重於如何與產業進行搭配,而非一昧想擊倒對手。這樣的策略讓全世界廠商都能成為合作夥伴,也同時增加了更多商機。

Darron說,Intersil專精於將類比訊號轉成數位訊號,Techwell則是專精於將類比「視訊」訊號轉為數位,加上Techwell系統整合的技術優勢,使得合併後更相得益彰。許多國際大廠例如Sony在看準安全監控的未來發展性之後,已與Intersil合作,將SLOC-based視訊技術帶入安全監控市場。而有了Sony的大動作,未來肯定拉動市場上更多大廠積極投入此領域,相信安全監控市場未來將持續呈現指數成長。

關鍵字: Intersil 
相關新聞
跟緊趨勢走 Intersil打造USB-C升降壓電池充電器
Intersil:2016年無人飛行器需求爆發
因應筆電汰換潮 Intersil新推電源解決方案
Intersil對侵權行為提出專利訴訟,以維護其在中國的知識產權
Intersil、Sony與Altronix結盟混合視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87.1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