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智慧製造新時代 永進機械打造全方位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035】

永進機械生產高剛性、高穩定的專業工具機,至今已經累積超過六十年工具機專業製造技術,以「超高品質、尖端技術、全方位服務」為核心價值,持續設計研發優質性能與配備的工具機。

永進機械在第26屆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以「智慧製造」為主軸,推出「智慧五軸銑車複合加工機」。
永進機械在第26屆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以「智慧製造」為主軸,推出「智慧五軸銑車複合加工機」。

因應全球化製造業的激烈競爭,引領產業轉型的「工業 4.0」發展是大勢所趨,在本屆TIMTOS(第26屆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永進機械將以「智慧製造」為主軸,推出「智慧五軸銑車複合加工機」。全新的五軸加工機能滿足航太產業的高精度要求,提升剛性和扭力,針對耐熱金屬作加工,如鈦、鉻鎳鐵合金,可增加刀具壽命、降低刀具成本。此機台搭配永進機械自行研發的iPros MX智慧型製造作業系統,全新作業系統可自動優化加工效率、即時監控機器的健康狀況。除此之外,永進機械將展示自動化生產概念,讓生產更有效率。並且利用CMM測量自動進行自動補償,以確保加工品質。

因應智慧生產時代,永進機械將展示最新的物聯網IoT解決方案--i-Direct遠端監控系統。通過新的i-Direct物聯網IoT平台,工廠管理者可以輕鬆掌握生產狀態,管理工廠稼動率並監控設備總合效率(OEE),讓您可立即辨別生產過程的問題點,進而提高生產效率。此外,i-Direct平台能連線所有設備與各種CNC控制器和機器類型,以增加產品競爭力。

專注發展兩大領域

為了協助客戶邁向工業4.0,永進機械專注發展在於兩個領域。首先,i-Direct物聯網IoT 平台可以監控和管理工廠。其次,我們持續在機台開發智慧功能,優化機台的性能和提升使用壽命;開發智慧主軸和軸向系統以提高加工效率,同時減少加工振動,展現出最佳化表面粗糙度和刀具壽命。除此之外,還能監控設備的健康狀況,預測未來主軸和軸向系統是否會故障,從而提前進行預知保養,以防止設備突然故障而中斷生產。

全方位服務打造高附加價值

「永續經營,成為最有附加價值之工具機廠」是公司的願景,永進機械採一貫化生產作業模式,從鑄造到機械製造、機台組裝、檢驗、包裝出貨,皆在永進廠內完成,嚴格把關每一道環節的質量。並透過獨有的YCMPS生產模式,提供客戶優質產品、快速服務及準確交期。永進機械將持續開發多軸、高精度機台,整合機器零組件與夾治具、軟體開發,並且導入智慧生產管理,打造更全方位Total Solution服務。

關鍵字: 銑車複合  CMM  控制器  智慧製造  工業 4.0  加工機  工具機  物聯網  IoT平台  永進機械 
相關新聞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TMTS 2024打造跨域生態系 搶攻國際新商機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助工具機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經濟部提供融資20億元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中小微企業因應K型反轉
» 工具機跨域整合數位資料交換格式
» 金屬加工太專業,產線效益如何提升?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7.17.17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