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uniper擴充教育環境網路 並引進學院聯盟計劃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367】

隨著各大校園持續的擴大發展,現有的網路環境已不符校方所需。為此,校方也一直尋求理想的解決方案。近期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以下簡稱:暨南大學)便採用了Juniper Networks 先進的網路解決方案,透過Juniper Networks在高性能網路領域豐富的部署經驗,為暨南大學部署MX960通用邊緣路由器、EX 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及Junos Space網路管理平台作為完整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將協助擴充並簡化其核心網路,提供優越的擴充性、安全保障及效能提升。同時暨南大學引進了「Juniper Networks學院聯盟計劃」,為學生開設各項網路軟硬體專業課程,提升學生未來職涯發展能力。

暨南大學張瑛杰博士(左一)、暨南大學吳坤熹教授(中)、Juniper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右一),合作將JNAA計劃引進暨南大學。
暨南大學張瑛杰博士(左一)、暨南大學吳坤熹教授(中)、Juniper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右一),合作將JNAA計劃引進暨南大學。

暨南大學致力提供學生一流的教育環境,校方不斷增加網路頻寬及相關的服務。隨著網路服務應用倍數增長,加上面對新的資料中心與不斷擴增的伺服器設備時,原本採用的三層式網路架構已無法滿足學校的發展需求,造成網路效能低落、網路架構複雜化及管理成本提高等問題。

Juniper Networks 的解決方案包含MX960通用邊緣路由器、EX 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以及Junos Space網路管理平台,提供可簡化基礎架構的虛擬主機,以MX960作為IPv6通訊閘,且能夠支援覆蓋整個校園的VOIP系統。Junos Space網路管理平台可以將路由器、交換器、安全設備的管理流程自動化,降低網路維運的複雜度及成本,有效提升現有網路應用的可靠度、效能和安全性。

負責規劃及管理暨南大學校園網路骨幹的張瑛杰博士表示,Juniper Networks的解決方案,不僅確保了與現有核心網路的互通性、強化了基礎架構的功能,還簡化了管理流程,大幅降低校園的人力與成本,成為滿足我們需求的最佳選擇。

JNAA計畫致力培育高科技優秀人才

Juniper Networks不只致力打造出最具競爭優勢的解決方案,更積極攜手教育產業,共同培育台灣青年學子在軟體技能的發展與進步。因此,Juniper Networks與暨南大學合作,開設「Juniper Networks學院聯盟計劃」,除了提供暨南大學最新培訓課程,並利用虛擬主機的技術讓學生練習,學生可透過虛擬網路的互聯以及與校園既有網路設備進行互動,累積更紮實的實作經驗,幫助學生奠定網路領域的專長以及未來職涯的發展。

暨南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吳坤熹教授說,為因應網路環境的創新與快速發展並降低學用落差,我們選擇引進『Juniper Networks學院聯盟計劃』,首度將實作練習加入課程內。透過實作經驗的累積,讓學生更了解網路維運的細節和操作,而這不僅幫助學生日後與社會職場的接軌,更協助在地產業就近尋覓優質人才的需求,達到互惠互利的雙贏關係。

Juniper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則認為,Juniper Networks大規模的延展性和全面的彈性,能確保網路高度使用時仍可動態提供網路頻寬、滿足不斷變化的使用需求,為持續成長的暨南大學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援。同時Juniper Networks持續耕耘教育產業,藉由與暨南大學合作設計網路技術課程,希望能強化台灣學子的網路專業技能,幫助學生贏在職涯發展的起跑點。

關鍵字: JNAA  Juniper 
相關新聞
Juniper:機器學習將更有利於防堵網路安全威脅
Juniper與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Juniper與Nokia Siemens Networks將組合資公司
Juniper獲評為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印尼教育部藉Juniper加快最大廣域網路速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214.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