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UN發佈第二季財報 較去年同期成長7%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1月2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793】

昇陽電腦發佈第二季財務報告,結算日期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

昇陽電腦於2007會計年度第二季營收總計35.66億美元,較2006會計年度第二季的33.37億美元成長七個百分點。近年來整體營收主要來自SPARC晶片同步多執行緒(multithread;CMT)與以x64微處理器為基礎的伺服器銷售成長,以及Solaris 10作業系統打開市場接受度的成果。昇陽在電腦系統產品上,已連續四季交出漂亮成績、營收持續成長,較去年同期更成長了十四個百分點。

依一般公認會計原則(GAAP),昇陽2007會計年度第二季淨利為1.26億美元;稀釋後每股盈餘0.03美元。相較去年淨損2.23億美元;每股純損0.07美元。

依一般公認會計原則,2007會計年度第二季淨利結構包括:5,800萬美元非現金股票獎酬、2,600萬美元組織再造與相關資產更新支出,以及400萬的相關稅額補助。以上三個項目總計約佔稀釋後每股0.02美元。

2007會計年度第二季營運產生之現金為1.53億美元,現金及有價證券至當季結算為48.37億美元。

「昇陽這一季的財務表現顯示我們策略與原則的執行成果,」昇陽電腦公司執行長Jonathan Schwartz表示:「此波穩定成長立基於我們關鍵的研發平台、各種系統優異的表現、英特爾日前決定採用Solaris作業系統,以及今日KKR Private Equity Investors, L.P.的指標性投資,這幾項關鍵的驅動因素是我們獲致成長與獲利背後的重要推力。」

昇陽電腦公司公佈其2007會計年度第二季全球營收,總計35.66億美元;依一般公認會計原則,獲利1.26億美元。昇陽亞太區的業務表現耀眼,較去年同期成長20%,是昇陽重現獲利能力的一大功臣。

「昇陽在亞太區市場成長20%,就是我們對此一領域客戶與夥伴的最佳保證。此一市場是昇陽成長策略的關鍵,扮演協助公司重返獲利不可或缺的角色。」昇陽亞太區總裁Denis Heraud說道:「昇陽在產業中的領先科技與創新產品,涵蓋各種儲存與服務系統與軟體,穩健獲致亞太地區領域客戶的信任。在2007年,我們會一步步穩定地持續耕耘APAC市場、擴大市場佔有率,協助完成昇陽設定的目標、達到至少4%的營業毛利率。」

關鍵字: 昇陽電腦  Jonathan Schwartz  Denis Heraud  非PC主機 
相關新聞
昇陽電腦將展示具強大運算能力之平台
昇陽電腦推出開放雲端運算平台
昇陽電腦Java平台獲多家手機、行動服務廠支援
昇陽電腦針對儲存加密首建開放原始碼標準
昇陽電腦與富士通伺服器重新定義中階企業運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MCC mTouch 電容觸控感測程式庫模組快速產生觸控按鍵應用程式
» 如何建設校園的VR素材整合平台
»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 ARM 64位元架構躍升鎂光燈焦點
» 電競、VR發展成重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168.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