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uniper Networks持續參與碳揭露專案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09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468】

高效能網路方案廠商Juniper Networks公司(瞻博網路)宣佈贊助並持續參與「碳揭露專案」(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該專案在紐約市公佈第五份報告CDP5。CDP是一套全球標準化機制,要求企業對投資人報告其溫室氣體排放量。此專案是全球最齊全的企業溫室氣體資料庫之一,蒐集資料公佈於 www.cdproject.net。

「對於主動清查、測量該公司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並且實施溫室氣體(GHG)排放量減少計畫的企業,我們給予肯定與讚揚,」CDP專案執行長Paul Dickinson表示。「碳揭露專案秘書處相信,未來是數位經濟時代,而非原子經濟時代 。作為網路經濟主要的推動者,我們非常高興看到Juniper Networks積極參與其產業中氣候變遷的改善問題。」

過去兩年來,Juniper Networks在基礎設施和系統方面皆已投下資金,以便能夠依據全球標準,清查、測量該公司的碳排放量(Carbon Footprint)。從2005年到2006年,Juniper已大幅改善該公司在世界各地的能源效率。

「Juniper 十分重視企業責任,並且致力實踐環境改善,造福我們的員工、客戶和股東,」環境衛生與安全保衛主任Brad Minnis表示。「我們充分發揮我們在創新的經驗與企業文化,以盡我們的本份,繼續解決全球面臨的能源效率挑戰。」

Juniper Networks提供廣泛的整合式高效能網路基礎設施方案,有了這些產品,可取代現今網路環境中的多個單一設備。例如,企業可將四、五項設備(防火牆、VPN、入侵防護、防毒、Web 過濾等)整合成單一的Juniper Networks安全服務閘道(SSG),大幅節省佔用空間,同時節省能源、冷卻及總管理成本。

Juniper最近推出新核心路由器T1600,耗電減少30%,冷卻成本減少30%,佔用空間只有競爭平台產品的一半。此外,T1600亦遵循Juniper儘可能重複使用硬體與話機介面卡(line card)以避免浪費的承諾。用戶可將現有的T640機箱升級,達到T1600 1.6 Tbps的處理量,無須棄置現有的機箱。

Juniper Networks也推出寬頻服務路由器E120,可使用標準60安培電路,而不用競爭對手所用的一般80安培電路。可節省能源,並避免將高安培電路放入較小地點的機架時,所產生的廠房增建成本(build-out cost)。

Juniper另外提供遠距工作的解決方案,而Juniper公司本身也採用這些方案,來減低通勤上班造成的交通汙染,並且省下經營小辦公室的能源成本。Juniper有90%的員工每年至少有一段時間是利用遠距上班,而每天都約有10%的工作是遠距連線完成的。在新興市場,遠距上班的比例更高達30%,由Juniper配給宿舍,而不必在多個地點設立辦公室。

關鍵字: CDP  Juniper Networks  Paul Dickinson  Brad Minnis  網際配接系統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
台達連續榮獲CDP供應鏈A級評價 致力落實永續管理
D-Link攜手Juniper Networks 共同開拓AI網管時代
Juniper Networks:轉型加速 我們幫企業開出快又安全的路!
巴斯夫被評為企業氣候行動和水安全全球領導者
Juniper Networks與Ruckus Wireless攜手提供具擴充性開放式網路高效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81.2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