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印尼教育部藉Juniper加快最大廣域網路速度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2528】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網路) 宣佈,印尼教育部的校園網路 (印尼最大的廣域網路),已採用 Juniper Networks 整合應用加速與路由技術的單一平台,降低網路傳輸延遲,改善網路應用回應時間,及消弭頻寬浪費的情形。內含 J2300 服務路由器的 Juniper Networks WXC Integrated Services Module (ISM) 200,在當今應用加速產業中是輸送速度最快的產品,讓印尼教育部得以大幅提升網路效能與價值,並提升印尼境內 1140 間學校及其他點的操作簡易度。

頂尖的資訊技術研究諮詢公司 Gartner 指出,購買整合式廣域網路最佳化產品的終端用戶,是應用加速市場中成長最快的族群。Juniper 的 WXC ISM 200 以 10Mbps 的壓縮輸送速率運作,在同類型的解決方案中當屬速度最快者,這項與其他對手有所區分的關鍵因素,讓印度教育部得以為學校規劃採納強大穩定的新網路應用,例如網路電話、中央資料庫存取、隨選視訊、視訊會議等。

「Juniper 所提供的功能無與倫比,在單一平台上整合了應用加速與安全路由,讓我們得以更快地為教職員佈建各項應用與服務,」印尼教育部網路課課長 Khalid Mustafa 先生表示。「除了網路流量效能獲得大幅提升外,投資報酬率也隨之大增。我們的 IT 人員也變得更有生產力,管理方面的經常費用也降低了,我們可以使用自己的應用軟體,創造真正的競爭優勢。」

WXC Integrated Services Module 的安裝方式類似 J 系列路由器中的實體介面模組 (PIM),此外也具備 WAN 應用加速功能。這個統合型解決方案整合了應用加速與分支路由平台,讓分支機構享有更高的操作簡易度。

WXC ISM 200 是同類中最佳的應用加速平台,可去除多餘傳輸、加快 TCP 與特定應用協定的速度,還能排列頻寬存取的優先順序並加以配置,以確保多個 WAN 連結站點上的應用程式可用性,藉以改善 WAN 的應用效能,並因而在 2008 年東京 Interop 通訊技術展覽會榮獲 Best of Show (最佳參展產品) 的大獎。

J 系列服務路由器具備可預測的高效能及各種彈性介面,可提供安全穩定的網路連線,連至遠端、分支機構及區域分公司。所有執行 JUNOS® 模組化軟體的機型,都提供許多先進的服務 (MPLS、IPv6、QoS、群播等) 及安全功能 (狀態檢驗式防火牆與 IPSec VPN),不但提供了高水準的安全、運行時間及效能,同時還降低了維運成本。

「WXC ISM 200 在高度分散的網路上,能提供更高的成效與穩定的傳輸,不但提升了生產力,同時還能降低複雜度與成本,」Juniper Networks WAN 加速事業群副總裁 Ross Roesner 指出。「我們致力提供可在高效能網路領域立下新標準的功能整合解決方案,如此一來,諸如印尼教育部等教育機構單位就能快速擴充各種應用,把高品質的教育內容帶給下一代的學習者。」

關鍵字: Juniper  網際終端系統 
相關新聞
Juniper:機器學習將更有利於防堵網路安全威脅
Juniper擴充教育環境網路 並引進學院聯盟計劃
Juniper與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Juniper與Nokia Siemens Networks將組合資公司
Juniper獲評為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42.191.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