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ca攜手ADTEC Engineering 強化用於2μm小晶片縮放的AP技術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28】

先進電子互聯技術提供商Deca今日宣佈,已與ADTEC Engineering簽訂協議,以加入其最新的AP Live網路。本次合作將便於ADTEC將AP Connect模組嵌入其最新的2μm鐳射直接成像(LDI)系統中,以即時的方式,在本機上處理獨特的Adaptive Patterning(AP)設計。

下一代Adaptive Patterning,AP Live提供優異的性能、設計能力,易於實施及設備整合。
下一代Adaptive Patterning,AP Live提供優異的性能、設計能力,易於實施及設備整合。

ADTEC將加入Deca的AP Live網路,這是一個持續壯大的供應鏈生態系統,其中覆蓋原始裝置製造商(OEM)和電子設計自動化(EDA)供應商。Deca的AP Connect軟體模組能夠將即時AP設計資料的本機支援嵌入到製造裝置中。AP Studio模組能夠將隨附的自主設計流程與領先的EDA系統進行整合,供佈局和驗證用途。

Deca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im Olson表示:「AP Live網路為高端封裝工藝的支柱產業提供了一項全面覆蓋的新功能 ,便於諸如ADTEC等OEM與Deca展開協作,將AP Connect功能直接整合到他們已被認可的高產量裝置中。Deca很榮幸能夠與高密度LDI行業的領頭羊ADTEC攜手,為高端封裝產業引入強大的新型2μm AP技術節點,強化小晶片(Chiplet)整合工藝。」

ADTEC計畫在2021年春季,針對先進封裝工藝,推出最先進的2μm LDI系統「DE-2」,其中包括扇出技術中所應用的工藝。透過與Adaptive Patterning的本機整合功能,DE-2將為需要精細圖案工藝以交付最高良率的客戶,提供額外的必要價值。

ADTEC總裁Keizo Tokuhiro表示:「我非常高興地看到ADTEC將與Deca合作。我堅定地憧憬著兩家公司的合作將加速這一行業的技術發展,並開拓輝煌的前景。」

關鍵字: LDI  Deca 
相關新聞
Deca攜手日月光、西門子推出APDK設計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181.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