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INE攜手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打造專屬輔導課程
「LINE新星計畫」全面升級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323】

看好台灣新創潛力,LINE於今日舉辦「LINE新星計畫」發佈會,會中正式宣佈與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攜手合作,為LINE新星計畫全面升級,讓參與計畫的新創團隊不僅可以運用LINE的開發資源與技術諮詢,還將進一步獲得專屬專業經理人的照顧,為計畫內的團隊量身安排所需要的專家諮詢與相關課程,輔導新創團隊走好關鍵的每一步,而被扶植的團隊未來更有被LINE投資的機會。

「LINE新星計畫」攜手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提供新創團隊更全面的育成輔導計畫。
「LINE新星計畫」攜手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提供新創團隊更全面的育成輔導計畫。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推廣LINE新星計畫的初心,不只是要扶持新創團隊,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創造一個健康、共榮的生態圈,讓開發者、品牌與企業,當然也包括新創團隊,都能透過LINE的平台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接觸到更多的用戶,進而獲得用戶的使用回饋,優化所提供的服務。我們積極把握深耕台灣的各種可能性,期許能透過LINE新星計畫,培養出下一個獨角獸,讓台灣的新創實力發光發熱。

LINE新星計畫 挺你成為下一個行動新星

LINE 新星計畫(LINE PROTOSTAR)是針對新創團隊所設立的計畫,目標是鼓勵第三方開發者能運用LINE的平台,開發出各式各樣的應用,豐富用戶的行動生活。台灣是LINE在全球最先啟動LINE新星計畫的地區,從2015年12月發表迄今,已有超過20個服務上線,有越來越多的新創團隊與第三方開發者的創意像是股票資訊、語言學習、訂餐預約、物聯網應用、生活叫車等等,在LINE的平台上逐步開展。

全新的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 新創團隊不可錯過的3堂課

一、LINE提供開發者帳號與技術指導,開放平台資源,讓新創團隊努力的成果更容易被看見。

LINE新星計畫提供新創團隊免費使用Business Connect帳號(年費價值超過200萬元),鼓勵新創團隊將所打造的服務,利用聊天機器人與用戶熟悉的LINE聊天室介面,透過LINE帳號的推廣,可有效提高服務的曝光度與使用率。在與使用者的互動中,可以收集回饋,進而持續優化服務。同時,LINE的技術團隊也將提供新創團隊技術訓練與諮詢,讓新創團隊完整運用LINE所提供的開發工具。

二、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派任專業經理人,陪伴新創團隊走好關鍵的每一步,才能更快抵達目標。

參與LINE新星計畫的新創團隊,將配有一位專屬專業經理人來擔任夥伴,提供團隊諮詢,並安排定期審核。每個團隊的所需輔導的面向都有所不同,專業經理人可以充分了解團隊情況,安排不同領域的專家提供諮詢。像是曾有新創團隊希望跨領域拓展業務,在執照與申請專利上,就需要專業經理人引薦法務方面的專家給予專業意見。

三、提高能見度,以最佳姿態規劃出道舞台,甚至進而獲得LINE投資機會。

參與新星計畫的另一項優勢,就是能見度,可在企業媒合、創投人脈、社群經營,甚至媒體曝光方面,獲得更多資源與機會。同時,在LINE持續擴大在台投資之際,參與LINE新星計畫的新創團隊,將依成長動能、商業模式、市場潛力、創新能力、服務品質等面向定期接受評估,作為LINE在台投資的優先評估標的。

圖說:由左至右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副執行長 蕭博仁、國家發展委員會 產業發展處 處長 詹方冠、LINE台灣 總經理 陳立人、LINE台灣 企業戰略總監 唐欣、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總經理 郭大經

關鍵字: LINE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相關新聞
LINE攜手內政部提高全民資安意識
Appier再獲10億資金挹注 拓展亞洲AI研發版圖
COMPUTEX 2017--InnoVEX官方帳號正式上線 LINE聊天機器人初現大型展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5.70.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