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威聯通科技白皮書 為企業提供VDI 應用指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8777】

威聯通科技近日發表一份根據Login VSI所測試的「All-flash Solution for 500 VDI Seats with VMware Horizon View」(實現 500 個 VMware Horizon View 虛擬桌面使用者的全快閃解決方案)白皮書,內容針對使用QNAP ES1640dc部署 500 個 VDI 使用者的應用情境,提供詳盡的儲存架構資訊與測試結果,為需要高可靠儲存解決方案的企業組織提供一個極具參考價值的 VDI 應用指南。

威聯通科技發表根據Login VSI所測試的白皮書:「實現 500 個 VMware Horizon View 虛擬桌面使用者的全快閃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發表根據Login VSI所測試的白皮書:「實現 500 個 VMware Horizon View 虛擬桌面使用者的全快閃解決方案」。

威聯通產品經理劉人豪表示,這份白皮書可幫助企業組織更加了解 QNAP 為高端企業應用打造的 Enterprise ZFS NAS 所著墨的高效能設計理念,並證實能有效克服 VDI 應用環境中面臨的挑戰。QNAP Enterprise ZFS NAS 提供高可靠、近乎不停機的 IT 基礎架構,為企業帶來成功的基石。

威聯通表示,本測試使用一台 QNAP ES1640dc,16 個硬碟插槽全數使用 SSD 並建立單一儲存池,以 10Gbps iSCSI 連結 Hypervisor 伺服器,並使用 VMware Horizon View 6 及連結複製建立持續存取的虛擬桌面環境。在同時部署與開機 500 個虛擬桌面的情境下,Enterprise ZFS NAS 單一控制器展現了極高效能,部署任務僅花費 60 分鐘,而開機動作更不到 7 分鐘即完成。虛擬桌面建立後,儲存池僅使用了 290GB 儲存空間,顯示採用 ZFS 檔案系統的 NAS 作業系統 (支援精簡配置 (Thin Provisioning)、資料重複刪除 (Data Deduplication) 與即時資料壓縮 (In-Line Compression) 在 VDI 環境中可節省高達 99% 的資料儲存空間。

白皮書中特別強調 QNAP Enterprise ZFS NAS 在 VDI 應用上的主要優勢:

ZFS:支援多項高級企業儲存專業功能,包含:強大容量擴充性、靈活的儲存池架構、高效 SSD 快取功能、近乎無數量限制的快照與 Clone 服務,資料重複刪除、即時資料壓縮,與精簡配置等等。

雙控制器架構:測試過程中,利用其中一控制器執行來自 500 個虛擬器的負載工作,另一個控制器管理 VMwareR vSphere 和 Horizon View 架構的資料中心 (虛擬伺服器)。

全快閃解決方案:對於像 VDI 這般亟需系統效能的應用,提供了充分的效能支援;不論 VDI 作業過程中的 I/O 變動或是眾多使用者的使用行為改變,皆可確保系統運作的最佳狀態。

資料刪除:區塊層級 (Block-based) 的資料重複刪除機制,可大幅節約實際儲存容量;即時資料壓縮可縮小檔案,讓磁碟容量更具經濟效益。

資料保護:ZFS 具備預防靜態資料破損的自我修復能力,可針對所有資料區塊進行 Checksum 校驗,確保資料正確性。

快取加速:利於密集的隨機資料讀取作業;快取的資料更受到 NVRAM 與 mSATA SSD 的保護。

支援 VAAI:VAAI 可卸載 ESXi 虛擬主機負荷以增進系統運作效率,讓虛擬機享有更多系統資源以順暢運作。

統一儲存方案:支援區塊層級與檔案層級的儲存設備 (iSCSI LUN 和共用資料夾)。

關鍵字: Login VSI  VMware Horizon View  VDI  威聯通 
相關新聞
訊連與威聯通合作打造智慧人臉辨識解決方案
威聯通HS-453DX無風扇NAS獲CES 2019創新獎
AI智能保姆機器人全方位守護寶寶
[CES 2018]威聯通AI儲存方案 展示IoT微型伺服器與視訊陪伴機器人
威聯通AfoBot阿福寶群眾測試計畫開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使用Microchip的CIP來實現線性回授移位暫存器LFSR
» 使用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排除 WLAN 故障
» u-blox五大無線模組方案 加速IoT應用成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0.133.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