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特偕德凱宜特與DfR簽署MOU 合作汽車電子驗證測試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620】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龍頭-宜特科技(iST) 暨其轉投資之合資公司德凱宜特(DEKRA iST)在可靠性驗證檢測布局有重大突破。宜特科技,日前偕同德凱宜特,與美國可靠性設計領導者-DfR Solutions (以下簡稱DfR),簽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簡稱MOU)。即日起,三方將共同協助東亞客戶合力開展「『可靠性設計』結合『驗證測試』計畫」一條龍服務,共同為下一世代汽車電子與先進電子產品的品質把關!

DfR,成立於2005年,其在可靠性設計上,獨佔鰲頭。特別是對於無人車、電動車,尖端產品等,都需要非常嚴謹的客製化可靠性設計。其中包括Boeing波音、Tesla特斯拉汽車、Nvidia輝達、GE奇異、GM通用汽車,都是DfR長期合作的客戶。

宜特觀察發現,東亞越來越多電子產品廠商,欲打進下一世代電子產品應用的供應鏈,包括無人車、ADAS、AI人工智慧、智慧家電等,然而卻在可靠度驗證上過不了關。

德凱宜特在與客戶合作的同時也察覺到,在科技發展以光速變化的今天,廠商極需要更適合其新領域或新應用產品的可靠度驗證方法, 來確保產品導入後長時間使用的安全品質。

宜特進一步指出,在尖端電子產品應用上,供應鏈廠商不僅必須從過去消費性晶片僅專注於功能性設計(Design for Function)的概念,跨入高安全性與可靠度(Design for Reliability)的品質水準;更甚者,對於無人駕駛,以至於飛航、AI人工智慧,已非一般通用國際可靠度規範可以確保其安全品質,故需進一步的擬定「客製化可靠性測試計畫」,找出產品設計弱點,藉以確保產品品質。

DfR、宜特與德凱宜特共同指出,「三方簽署MOU,正面揭示了雙方未來在測試業務上的合作關係,宜特與德凱宜特是亞洲電子產業驗證分析領域的領頭羊,亦在可靠性驗證測試擁有世界級水準,並已深入東亞市場耕耘多年,結合DfR在下一代尖端產品可靠性設計能力,將可協助東亞OEM、ODM客戶,提升產品可靠度品質,快速進入尖端市場供應鏈,並將為三方的企業營運,開啟嶄新的一頁。」

關鍵字: MOU  宜特科技 
相關新聞
宜特1月合併營收逾3億 受惠AI、先進封裝、車用與太空元件驗證
宜特2023年1月營收續創新高 車用半導體研發需求量增
宜特或汽車電子協會認可為AEC亞洲唯一實驗室
宜特科技公佈2022年第3季自結合併財報 季增7.04%
異質整合晶片夯 宜特推出材料接合應力分析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96.6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