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推出高度訊務管理的TMS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9262】

現今,影片串流服務的使用者逐漸增加,對於訊務的加密通訊比率激增,為了能有效運用網路,必須兼顧到保障使用者隱私保障與降低訊務壅塞。另外,MVNO在網路訊號混亂時,會出現封包遺失、吞吐量降低,使用者突然暴增時需要短時間內增加頻寬等狀況,有效利用頻寬並維持QoE,是目前的課題。

NEC針對MVNO強化了機能,最大可實現降低30%MVNO訊務壅塞。
NEC針對MVNO強化了機能,最大可實現降低30%MVNO訊務壅塞。

NEC在通訊訊務(以下簡稱訊務)方面,2016年2月推出能高度管理的解決方案─Traffic Management Solution(TMS),針對MVNO強化了機能。

這次的強化,對於加密通訊(HTTPS通訊)提升了最優化性能,在維持QoE的狀況下,與過往相比,性能約提升了2倍以上,不僅如此,更能降低30%的訊務壅塞。此外,MVNO的網路訊號混亂時,在搭載動態TCP最優化的全新機能後,能夠避免封包遺失,提升2倍以上的吞吐量。不僅如此,針對MNO頻寬的使用效率,也能加以提升。

NEC致力於「社會解決方案事業」,目前以亞太地區(APAC)為中心,將目前已擁有10件通訊業者案例以上的TMS,予以強化並提供給全球各地,不僅能實現通訊業者的提升競爭力,也對創新業務有所貢獻。

【特點】

1.強化加密通訊的最優化性能,提升通訊業者的設備使用率

針對HTTPS通訊的特性,NEC獨創的運算法能推測出影片或Web的內容種類,將此運算法更加強化,可使推測更為精確。另外,因應網站點擊不同時間帶與網路壅塞度,搭載了能夠控制網路速度的全新機能。不僅能維持QoE,同時還能降低30%的訊務壅塞,讓使用者即使在MVNO訊號混亂時,也能享受高品質的QoE,因此能夠提供優質的網路服務。

2.搭載動態TCP最優化機能,使網路壅塞時吞吐量提升2倍以上

配合網路設計策略與QoE策略的特性,將通訊協定的動作予以細緻設定,提升TCP Tuning機能。另外,也搭載了動態TCP最優化機能,能夠自動判斷無線區間的通訊性能,因應狀況而能彈性降低壅塞情形。因此,在網路訊號混亂時,也能避免封包遺失,吞吐量可提升到2倍以上。

3.對MVNO業者提高收益有所貢獻

將加密通訊、動態ICP兩者的最優化機能予以組合,影片串流服務的延遲、暫停情況得以減少,而能提供高品質QoE的服務,MVNO透過與MNO合約頻寬的有效利用,支付給MNO的費用也能達到最合理的金額。

NEC在2016年2月22~25日,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2016(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6)展出此項解決方案。

關鍵字: 訊務管理  TMS  MVNO  網路訊號  TCP  NEC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創新方案
NEC鋪設海底光纖電纜 連接美國與日本最大資料傳輸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1.13.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