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axim將在electronica 2014展出工業及醫療應用創新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561】

Maxim Integrated的新產品導入工業、醫療、工業4.0和行動支付應用。

Maxim Integrated將在electronica 2014 年(11月11日至14日,德國慕尼黑)展出多款工業及醫療應用的創新方案。

幫助公用事業公司提升流量計量精準度

MAXREFDES70#超音波流量計參考設計能夠大大提升水/熱流量計量精準度,在單節AA電池供電條件下,支援長達20年的運作時間。該固態流量計的精準度是機械表的10倍、是同類超音波競爭方案的4倍。MAXREFDES70#參考設計的核心元件是MAX35101,完整的帶有類比前端(AFE)的時間至數位轉換器,能夠以超高精準度測量上行和下行超音波脈衝的差距值。

拓展穿戴式醫療設備版圖

Maxim的健康醫療平臺包含一系列穿戴式醫療應用的硬體和軟體。該平臺具備靈活的擴展性,讓設計人員能優化健康醫療設備性能、降低研發成本、加快產品上市進程。該平臺包含電源和電池管理、數位文書處理、高度整合感測器、超低功耗通信模組,以及先進的安全保護技術,具體包括:

‧MAX32600“Wasp”:高度整合ARM Cortex-M3低功耗微控制器,具有優異的高精準度類比性能。整合的受信保護元件可提供最高安全等級的保護,包括板上公開金鑰認證、資料加密和篡改偵測。

‧MAX14676:微型電源和電池管理方案,高度整合特性有效節省空間,並可延長穿戴式電子設備的電池使用壽命。

‧MAX21100:單片3軸陀螺儀和3軸加速計慣性測量元件(IMU),具有低功耗和高精準度特性,是尺寸最小、厚度最薄且具備穩定精確的陀螺儀和可靠加速計的6DoF IMU。

‧MAX30100:完全整合的光學生物感測器,包含兩個LED、光電探測器、經過優化的光模組和低雜訊AFE,是業界尺寸最小、功耗最低的脈搏血氧及心率測量方案。

‧MAX66242:該安全認證器是雙介面標籤IC,在單一晶片內組合了ISO 15693前端和I2C電路,其SHA-256引擎進行對稱金鑰的雙向安全認證,有效防止偽造和複製。

提升工業4.0的效率

微型PLC平臺提供全新工具,幫助設計人員能夠以更低功耗、更少元件和更低成本實現工業4.0高效設計。該平臺包含5款參考設計,可作為子系統獨立運行,並通過電腦的USB埠設定和測試,整個平臺結構非常緊湊,可放置於手掌中。該微型PLC平臺可將外形尺寸縮小10倍、功耗降低50%以上、數位I/O輸出資料處理速度加快70倍。Maxim已經開發出多款能支援工業4.0分散式模型,且配合微型PLC平臺使用的產品:

‧MAXREFDES60#:超低功耗、超高精準度16位元類比輸出系統包含一個微控制器和隔離電源,該款完備的高度整合系統設計,尺寸僅為信用卡大小,系統功耗低於250mW。

‧MAXREFDES61#:4通道類比輸入子系統能夠隔離電源和資料,方案尺寸小,系統功耗低於500mW。

‧MAX11270:24位、10mW,內置PGA,在同類產品中具有最高的信噪比和最低功耗。

‧MAX17515:5A、2.4V至5.5V輸入、完整的開關模式電源,內建電感,可有效降低能耗和發熱,效率高達92%。

‧MAX17552:4V至60V、100mA、超小尺寸、同步降壓DC-DC轉換器,符合IEC61131-2 PLC標準,有效降低熱耗達50%以上。

行動支付

借助MPOS-STD2行動銷售點終端(MPOS)參考設計平臺,支付終端供應商可引導使用者進入行動支付這個新興市場。設計人員無需具備極高的技術水準,因此極大地降低研發成本,加快從產品設計到PCI認證的流程,從而加速產品上市。MPOS-STD2基於MAX32550 DeepCover MPOS 系統單晶片(SoC)設計,能夠滿足眾多系統級MPOS終端要求。

展會資訊electronica 2014

Maxim將在舉辦於德國慕尼黑的electronica 2014期間展示上述產品的性能及優勢,Maxim展位:A4展廳266號。

關鍵字: Maxim  其他產品 
相關新聞
ADI和Maxim宣布其合併案獲中國反壟斷許可
Maxim與Xailient聯手 打造最快、功耗最低的IoT人臉偵測方案
Maxim推出汽車級安全認證器 快速支援完整原廠零件驗證功能
Maxim推出小尺寸太陽能採集方案 延長穿戴產品執行時間達50%
Maxim電池監測IC獲新一代Nissan LEAF電動汽車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84.2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