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entor Graphics啟動PCB技術領導獎年度計畫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9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060】

Mentor Grpahics(明導)公司正式發出第26屆年度技術領導獎(TLA)大賽的參賽邀請。這一大賽延續了該公司一直以來表彰卓越印刷電路板(PCB)設計的傳統。本大賽始予1988年,現已成為電子設計自動化(EDA)行業持續時間最長的競賽評比項目。大賽設立的獎項旨在表彰通過採用Mentor Graphics公司的創新技術來解決當今複雜的PCB系統設計難題,並設計出業界領先產品的工程師和CAD設計師。

Mentor Graphics宣佈正式啟動第26屆年度PCB技術領導獎計畫。
Mentor Graphics宣佈正式啟動第26屆年度PCB技術領導獎計畫。

本次大賽的評審由 PCB 業內的傑出專家擔任,包括:Michael R. Creeden(San Diego PCB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Gary Ferrari(FTG Circuits 技術支援總監); Rick Hartley(RHartley Enterprises 首席工程師);Steve Herbstman(SHLC 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師);Happy Holden(Gentex公司,已退休);Andy Kowalewski(Metamelko LP 高級互連設計師); Pete Waddell(UP Media 總裁兼 Printed Circuit Design &Fab/Circuits Assembly雜誌發行人;以及 Susy Webb(Fairfield Nodal 高級 PCB 設計師)。

「Mentor繼續站在表彰和獎勵優秀設計的最前列。TLA獎授予那些通過創意和設計實踐,以業界獨一無二的方式作出創新之舉的設計師,」來自Fairfield Nodal的高級PCB設計師Susy Webb說道:「通過引導他們嘗試全新的不同理念,促使新的實踐與整個設計師團體的常識和創造力相融合。」

本屆大賽的參賽者可以提交各自的設計成果參加評選,共涉及代表各個行業的七大類別:分別為:

‧電腦、刀鋒和伺服器、儲存系統

‧消費性電子產品和掌上型電腦

‧工業控制、儀器儀錶、安全與醫療

‧軍事與航空航太

‧半導體封裝

‧電信、網路控制器、線卡

‧運輸與汽車

「我們一年一度的 PCB 技術領導獎大賽為全世界的優秀設計師展示各自的創新設計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每年都會目睹不斷出現的各種挑戰,並見證了新技術的實施應用,」Mentor Graphics 系統設計部副總裁兼總經理 A.J. Incorvaia表示:「參加這樣的大賽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隨著許多大型電子公司和小團隊的加盟,我們期待本屆大賽的規模能夠再創輝煌。」

任何採用 Mentor PCB 解決方案(包括 Xpedition、PADS和 Board Station設計流程)設計的成果都可以?加 Mentor TLA 大賽。我們將根據克服複雜性難題的情況進行評審,例如小封裝技術、高速?容、設計團隊合作性、進階 PCB製造技術以及設計周期時間縮短等。獲獎者名單將於 2016 年 1 月 5 日通過全球網路廣播公布。此外,獲勝者將在各自類別中榜上有名,另設有「最佳整體設計」獎。提交參賽設計的時間期限為2015 年 9 月 14 日至 10 月 30 日。??者可登錄 www.mentor.com/go/tla申請參賽。(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EDA  PCB  印刷電路板  電子設計自動化  明導國際(Mentor Graphics明導 
相關新聞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Cadence和NVIDIA合作生成式AI項目 加速應用創新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兩岸PCB供應鏈齊聚泰國 2026全球產值比重可望超過5%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3.36.10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