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高森美和D-Link合作提供物聯網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815】

美高森美(Microsemi Corporation)和擅長為世界各地大眾消費者、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設計、開發和生產網路互聯產品的友訊科技(D-Link)宣佈合作開發D-Link的 mydlink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DCH-S165)。這款建基於Wi-Fi的偵測器以美高森美的ZL38062聲音分類音訊處理器作為其主積體電路,可用來監測和識別通過標準UL認證的煙霧或一氧化碳警報器所發出的聲音。  

美高森美和D-Link合作提供採用美高森美ZL38062音訊處理器的mydlink物聯網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
美高森美和D-Link合作提供採用美高森美ZL38062音訊處理器的mydlink物聯網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

mydlink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利用最新的物聯網(IoT)技術,只要插入電源插座中,便可建立整合式的家庭安全解決方案,免去了安裝新的煙霧或一氧化碳偵測器的費用和不便。這款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壁式插座中的美高森美系統級晶片(SoC)音訊處理器,可檢測產業標準T3煙霧警報器或T4一氧化碳警報器所發出的聲音,並將檢測資訊傳送到手機的應用程式,以通知屋主或警報監測公司。只需將此模組插入牆壁的插座上,便可作為現有探測網路上單純的添加裝置,使得沒有Wi-Fi警報器的家庭毋須花費大筆金錢來重新佈線與/或更換警報裝置(每個警報器大約100美元)。

美高森美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Roger Holliday表示,美高森美與D-Link合作,在家庭自動化市場推出的解決方案,不僅可大幅節省終端使用者的支出,還可提供快速上市的優勢。美高森美ZL38062硬體平臺中帶有為了配合各種安全警報器提供警示通知所設計的AcuEdge技術,將它導入到D-Link的mydlink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中後,即可將任一個家庭改造成聯網家庭,憑藉監測T3和T4警報來確保安全和使人安心。

市場研究機構IDC指出,到2020年,IoT技術和服務支出將在全球產生八萬九千億美元的收益,年複合增長率(CAGR)大約為8%。這款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使用現今的IoT技術,可以很容易與現有的Wi-Fi網路相連,並與任何一款通過UL認證的煙霧和一氧化碳警報器共用。偵測器只要安裝在這些警報器的50英尺範圍內,便能夠利用美高森美的音訊處理器準確地偵測到煙霧和一氧化碳警報器所發出的聲音;只要偵測到任何一種警報聲音,就會送出手機推播通知(mobile push notification)。

D-Link技術長A.J. Wang表示:「我們的mydlink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與美高森美的AcuEdge技術完美契合,為家庭自動化市場提供了先進的解決方案。兩者結合,使得監測企業可建立起一智慧家庭,且無需要求家庭中的每個警報器都是智慧型的款式。事實證明美高森美的ZL38062是一款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適合現今蘊藏巨大商機的聯網家庭市場。」

為高階語音應用所設計的美高森美ZL380系列音訊處理器,具有該公司的AcuEdge技術。這項創新的技術包括一組十分複雜的整合演算法,可以讓使用者從音訊環境中提取更多資訊。這項技術由免授權和免權利金的智慧音訊智慧財產權(IP)演算法組成。該解決方案與美高森美高整合度的ZL380系列音訊處理器搭配使用,利用經驗證的參考設計和MiTuner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軟體,可以加快客戶產品的上市速度。

D-Link的mydlink智慧型偵煙警報偵測器(DCH-S165)將於2016年第2季供應。美高森美ZL38062現已供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偵測器  物聯網  美高森美  Microsemi  友訊科技  D-Link 
相關新聞
D-Link友訊看準網通整合運用商機 搶攻垂直方案市場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89.8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