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報告:Google搜尋引擎市佔率為70.77%
 

【CTIMES/SmartAuto 鍾榮峰 報導】   2008年08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393】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Hitwise最新統計數據指出,Google在7月份美國網上搜索引擎市場佔有率再創新高,Microsoft的MSN搜索引擎則下滑幅度最大。

截至7月26日的過去4週,Google在網路搜尋引擎市場市佔率達到70.77%,連續10個月Google市佔率持續成長。

去年7月Google市佔率為64.35%;而在去年1月時,Google市佔率則為63.06%。

與之相反,Microsoft的MSN搜索引擎市佔率僅為5.36%,已經連續19個月縮減,去年1月份MSN搜尋引擎市佔率則為10.35%。

Hitwise指出,Microsoft在美國網路搜尋引擎市佔率不斷下滑,是Microsoft急於收購Yahoo的重要原因之一。

Yahoo的搜尋引擎市佔率比Microsoft的市場表現略好,不過也呈現下滑趨勢。Hitwise的統計數據顯示,Yahoo的市佔率為18.65%,去年同期則為22.13%。

另一方面,Ask.com的市佔率從去年同期的3.21%成長至3.53%;其他47家搜尋引擎廠商的市佔率為1.69%。

關鍵字: Hitwise  Google(谷歌Microsoft(微軟Yahoo  Ask.com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Ansys攜手台積電與微軟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 十大雲端應用開發趨勢與預測
» OLED與Mini LED爭逐主流PC顯示技術
» 燈塔工廠的關鍵技術與布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0.43.17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