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otorola第四季將採購奇美面板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4年06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624】

Motorola與Proview合作的總代理Moxell最近將陸續與亞太區的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以色列、泰國地區代理商簽約,計畫在今年內擴展亞太區10個國家的市場,總營收目標為60億美元。摩托羅拉也已經向華映、友達下訂單購買LCD面板約1萬片,到今年第4季將會向奇美採購面板。

Motorola在六月初將會與亞太地區五個國家的代理商簽約,第三季並會在日本、紐西蘭、澳洲、菲律賓及印尼等地建立行銷通路,預計下半年度總營收目標為6000萬美元。

目前亞太地區的LCD市場需求每年約20萬台,其中Motorola希望能佔有1萬台的市場,市佔率為5%。Motorola的面板採購來源除了韓國三星之外,台灣廠商主要為華映和友達,第四季並將引進奇美的面板。另外,Motorola未來也將向LCD驅動晶片廠商晶磊採購相關零組件,如果一切順利,近期內將會正式量產。

Moxell表示,Motorola與Philips都曾提出Connective Home的概念,不過Motorola擁有雙向無線傳輸方面的技術優勢,未來數位電視的高解析影像畫質將可用802.11g介面來傳輸。另外Motorola未來也會將家用監視系統結合無線傳輸領域,以後屋子內外都可以用無線監視系統掌握一切狀況。

未來Motorola會繼續拓展顯示器市場,包括居家監控設備、廚衛設備顯示器等。

關鍵字: Motorola  電子資材元件 
相關新聞
3D Systems將為Project Ara提供列印服務
MOTO展示電子紋身與電子藥丸
Google I/O 2013重頭戲搶先報
擁Tizen 三星、Google漸行漸遠?
NVIDIA也打算自製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48.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